本人專科去年畢業,大學里主學的是java,但因為荒廢了大學時光而沒學好,畢業后找了家公司邊學.net邊做開發,工資很低,因為疫情和個人原因被辭退,這幾天面試了.net實施工程師,所以想問一下!另外,我這個階段,.net也就學了點皮毛,還不能完全開發這個崗位,應該腫么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施攻城獅,應該是去客戶現場幫助產品部署和維護的。也會有根據客戶的新需求,加入新功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從事實施或者測驗! .net本身不是特別火,更何況不精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1997.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如何將兩個繼承weifenluo的DockContent的表單以tab形式初始化顯示
下一篇:XAML 系結發生的階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