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開始學習編程,在VS2010中熟悉表單控制元件的時候無法啟動除錯,請問一下這個怎么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你自己新建的專案嗎?專案型別是不是選的控制臺型別的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35135/article/details/85891856
https://blog.csdn.net/jessie_dp/article/details/77504514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我新建的,不管表單還是控制臺都提示這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案屬性設定里面輸出路徑、程式集名字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Release切換成Debug,再看一下你專案的生成路徑對不對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2009.html
標籤:C#
上一篇:C#新手請教一個問題報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