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我在下載頻道下載了幾個C#的倉庫管理系統的原始碼壓縮檔案,可是我不會使用,不知道怎么使用VS2010打開運行。就想請教各位大神我應該怎樣使用下載在的原始碼



根目錄是這樣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雙擊 sln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ln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已經安裝了VS了啊,直接雙擊.sln解決方案檔案打開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的打開sin檔案,如果會有提示打不開的情況那是版本不一樣,右擊選擇打開方式選擇你的當前版本的VS再打開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始碼哪里可以下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S=》檔案=》打開=》專案解決方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孩子已經看到代碼啦 謝謝各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載頻道搜一下就有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說的是csdn的下載頻道?貴不貴啊0.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打開這個 倉庫管理系統.sln 檔案,就可以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ln格式的檔案是解決方案檔案,你用VS打開它就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始碼哪里可以下載?
下載頻道搜一下就有了
你說的是csdn的下載頻道?貴不貴啊0.0
emmmmm我是TB找人代下載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2014.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下一篇:c#初學者,求助各位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