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ocket我用的是Fleck框架,下面是簡單代碼結構,我要做一個聊天室的轉發服務端
WebSocketServer server = new WebSocketServer("ws://0.0.0.0:8002");
server.Start(socket =>
{
socket.OnOpen = () => //連接建立事件
{
};
socket.OnClose = () => //連接關閉事件
{
};
socket.OnMessage = message => //接受客戶端訊息事件
{
聊天室,這里直接SendMsg轉發給指定用戶,用戶多了會不會阻塞,怎么辦呢???
};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事..人家本身就是異步的.. 你直接寫就行了.這個我用過 比較輕量級 挺好用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2016.html
標籤:C#
上一篇:c#初學者,求助各位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