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能通俗地闡述闡述,有點懵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類的實體就是物件,可執行程式的實體就是行程,csdn的福利的實體就是一句屁話。明白了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類的實體就是物件--
接樓上,這句話也等同于:在編程語言范疇看,實體就是物件,沒有區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個字:精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哥
明白了哈哈哈哈哈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體就是物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什么區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物件,可以是單個元素,也可以是一個容器,更可以是一個實體。實體嘛,就是實體。
形象的講,一個表格,有了表名,就是一個物件。
只要有了表頭和內容,才是實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物件就是女朋友,實體就是你的女朋友小芳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創建了一個實體就是創建了一個物件 你創建的那個物件就是實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lassA classA = new ClassA();classA就是物件,它是一個目標(變數,常量,屬性)。在程式中會被呼叫。同時classA是ClassA類的一個實體。classA擁有ClassA中定義的所用方法與屬性。所以說物件與實體所指的東西不是一個層面上的東西。ClassA中的每一個欄位、屬性都可以是物件(被呼叫)。同時這些欄位、屬性又都是其他類或ClassA的實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類的實體化就是物件如果你是個小白你可能理解不過來
我給你打個比喻
一個創建好的類,自動生成亂數類
我想要在其他類使用這個自動生成隨機類
我就得把這個自動生成亂數的類給他實體化成物件,我靠著這個物件就可以使用自動生成隨機類了。
簡單的說,這個物件就代表著類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2049.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