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2
撰寫代碼咋顯示的是這
怎樣調過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創建專案時, 弄成了 vb 吧。你再創建一個基于 c# 的就好, 語言記得看準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選擇C#創建類別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仔細看你創建專案的后綴名 .vb 明顯創建錯誤了你創建專案的時候選擇 Visual C# 你這里選擇的應該是 Visual Basic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純新的新手吧,新建專案要創建.NET C# 你肯定選了VB 看你的檔案后綴名。。。改成C#就好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2057.html
標籤:ASP.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