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經添加了dl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疑難提示中的:InnerException。你dll可能加的不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poi報錯原因可能為:1.Npoi程式集參考要么版本不支持當前操作,要么已經出現感嘆號為無用程式集 重新下載個就好
2.系統自帶的office版本陳舊,下載最新!
3.檔案夾權限問題 給我權限就行
Npoi大致報錯就是上訴3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補充說明下這個專案已經匯出過excel的了,現在的需求是匯出word,按道理來說配置不會有什么問題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這個專案中,已經成功實作匯出excel,按道理來說配置不會有問題的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poi基本上都處理xls(x) 很少見處理doc(x)的你可以試試 aspose.words 搜一下破解版. 這個東西在.net下比較專業 是用來處理word的.
相關的 aspose.xls pdf等等...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3490.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c# rdl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