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4 組態檔路為:
<file value="https://bbs.csdn.net/topics/file//FWQ_HT_LOG//"/>
運行本地運行一切正常。
現在的問題是:站點發布到IIS上之后,做了檔案映射,到另外的檔案夾里的file,但執行后還是在專案檔案夾里生成了對應的日志檔案,并沒有在指定的映射檔案夾中生成檔案。
映射的檔案夾的權限已是:everyone 的 完全控制權限。
請教大神這種情況要如何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新建一個虛擬目錄,對應你日志的目錄,名字一樣..然后虛擬目錄指向別的地方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目前就是這樣的,log生成的檔案就是不生成在虛擬目錄指向的其他檔案夾,而是在專案檔案夾里生成對應的檔案夾和檔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file\\FWQ_HT_LOG\\ 改成站點下的相對路徑試試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額,你指向虛擬目錄的時候是用的mklink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額,你指向虛擬目錄的時候是用的mklink么?
虛擬目錄的配置是在IIS上操作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指向固定的目錄算了, 下次發布不復制 log4.net.config 組態檔就是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3503.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c#控制臺俄羅斯方塊原始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