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寫個Chrome內核的瀏覽器,但是.net語言下比較好用類別庫的并不多,嘗試過CefSharp、Xilium.CefGlue,都發現很多坑,所以這個專案就爛尾了,現在將還有點用的代碼發出來給大家發點光和熱。
全新開發的類似TabControl功能的控制元件(非重寫TabControl),仿Edge瀏覽器標簽頁風格,集成了豐富的事件屬性,適用于作為瀏覽器容器使用,當然也可以作為TabControl使用。

主要特征:
1、具有ReadOnly屬性,開啟后可以防止用戶鍵盤滑鼠操作標簽條及標簽頁上的內容。
2、標簽條可以設定顯示圖示(favicon)及文字,也可以顯示加載中的影片。
3、標簽條默認狀態下不顯示關閉按鈕,可以盡可能多的顯示標題文字內容。只有滑鼠移動到上面時才會顯示關閉按鈕。
Demo下載:
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hironpan/10242911
(下載還要積分,現在好像不可以設定0積分了,最低就是2積分)
原始碼是VB.NET寫的,C#轉換一下就可以:http://converter.telerik.com
歡迎留言交流,轉載請注明出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個,感謝分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還在用vb.net的人實在是鳳毛麟角啊,留個qq吧,有問題請教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國內確實很少了。我也在學其他語言,用VB.NET習慣了,一時半會轉不過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給你推薦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榮幸,謝謝版主啊么么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bs.kafan.cn/thread-1255443-1-1.html
這個病毒名稱是出了名的誤報……360好像把搞不清楚的都扔到這個框子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點擊參考不小心點到丟磚了,其實時你只要一兩周就能沖c#轉到vb.net了。難度不高。
我就是vb.net入門寫了十來年c#轉回來就不到兩天,現在用vb.net寫匿名委托啊什么的也能做,就是用語法糖直接定義賦值不是很清楚怎么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還在用vb.net的人實在是鳳毛麟角啊,留個qq吧,有問題請教你
國內確實很少了。我也在學其他語言,用VB.NET習慣了,一時半會轉不過去。。
點擊參考不小心點到丟磚了,其實時你只要一兩周就能沖c#轉到vb.net了。難度不高。
我就是vb.net入門寫了十來年c#轉回來就不到兩天,現在用vb.net寫匿名委托啊什么的也能做,就是用語法糖直接定義賦值不是很清楚怎么寫。
好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居然用360,你肯定是個假的程式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錯關閉一個標簽后,不會自動選定剩余的標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用vb.net,有機會交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mmm,想嘗試,奈何這傻逼的下載頻道事實上,我并不關注vb.net如何實作,我直接使用C#呼叫就可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木馬?點開現在機器突然變的非常卡,之前都好好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木馬?點開現在機器突然變的非常卡,之前都好好的。。。
我都懶得回復這類問題了。
1、我作為一個開發者,發木馬上來還想不想在CSDN圈子混了。
2、你作為一個開發者,最基本的防范技能都沒有的嗎?下載的檔案都不查殺,不隔離就直接運行的嗎?機器卡就怪我咯?
3、安裝了360的那些傻白們,你們真的很傻白。沒事上知乎百度一下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個,感謝分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木馬?點開現在機器突然變的非常卡,之前都好好的。。。
我都懶得回復這類問題了。
1、我作為一個開發者,發木馬上來還想不想在CSDN圈子混了。
2、你作為一個開發者,最基本的防范技能都沒有的嗎?下載的檔案都不查殺,不隔離就直接運行的嗎?機器卡就怪我咯?
3、安裝了360的那些傻白們,你們真的很傻白。沒事上知乎百度一下吧。
這就過分了,使用360并不是一定是傻白甜吧,也許是為了方便。很多程式員還是比較懶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個,感謝分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木馬?點開現在機器突然變的非常卡,之前都好好的。。。
我都懶得回復這類問題了。
1、我作為一個開發者,發木馬上來還想不想在CSDN圈子混了。
2、你作為一個開發者,最基本的防范技能都沒有的嗎?下載的檔案都不查殺,不隔離就直接運行的嗎?機器卡就怪我咯?
3、安裝了360的那些傻白們,你們真的很傻白。沒事上知乎百度一下吧。
我就覺得用著挺方便的,雖然老是把我自己寫的程式給滅了,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測驗呢,在國內,360的安裝率還是很高的,寫出來的東西要是過不了360的檢測,我想對大多數人來說絕對是無腦刪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大佬分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支付寶給我,給你發紅包
謝謝,打賞的二維碼已經放在專案里了,雙擊Form1就能看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前來學習 樓主辛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版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木馬?點開現在機器突然變的非常卡,之前都好好的。。。
我都懶得回復這類問題了。
1、我作為一個開發者,發木馬上來還想不想在CSDN圈子混了。
2、你作為一個開發者,最基本的防范技能都沒有的嗎?下載的檔案都不查殺,不隔離就直接運行的嗎?機器卡就怪我咯?
3、安裝了360的那些傻白們,你們真的很傻白。沒事上知乎百度一下吧。
我就覺得用著挺方便的,雖然老是把我自己寫的程式給滅了,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測驗呢,在國內,360的安裝率還是很高的,寫出來的東西要是過不了360的檢測,我想對大多數人來說絕對是無腦刪的。
1: 從病毒免殺的角度上說,360應該是最牛B的,曾經在世界殺毒網上做過一個測驗,39個殺軟中只有一個檢測出,其他全部pass掉.....
2:雖然360也像這位哥們所說的一樣經常會把自己寫的程式給滅掉,但最起碼不管我們在運行任何程式時都會給我們一絲警惕..讓我們養成一些良好的習慣和意識...
3:任何程式,如果檢測出有病毒提示,只要不是你自己本人所寫,都可以去懷疑它,因為免殺很簡單,難的是人的這顆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分享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木馬?點開現在機器突然變的非常卡,之前都好好的。。。
我都懶得回復這類問題了。
1、我作為一個開發者,發木馬上來還想不想在CSDN圈子混了。
2、你作為一個開發者,最基本的防范技能都沒有的嗎?下載的檔案都不查殺,不隔離就直接運行的嗎?機器卡就怪我咯?
3、安裝了360的那些傻白們,你們真的很傻白。沒事上知乎百度一下吧。
哈哈,還知道知乎百度呢,像你這樣的人云亦云的人才是真的傻白。360這家公司比你跪舔的大部分國外公司都厲害。
寫個控制元件就控制元件吧還差點扯到chrome內核去了,你不裝b會死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樓主分享,練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3505.html
標籤:C#
上一篇:專為C#人員封裝的內核級執行緒池,操作硬體更加簡單方便
下一篇:【分享】GIF螢屏錄制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