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培訓機構學習過兩年.net,剛來上海找作業,找了一個月了,一點反應都沒有,別人看你是培訓機構出來的面試機會都很少,就算有面試也過不了,感覺現在很迷茫,是不是選錯行業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 生態不行, 找作業有點難度。java生態可以,學的也多,要求也更高。
現在搞 啥幾把 玩意都不好搞了。
想想回去種田更好。
你覺得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培訓機構花了四五萬,不甘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不是剛培訓完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剛培訓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估計是你被騙了。這種所謂的培訓班專門對急于找作業的人下手。他們把你的心理都摸透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剛從培訓機構學完出來的話,我建議先去二三線城市,找找作業,相對來說容易一點,積累一些開發經驗,專案經驗,覺得自己實力足夠了,再去北上廣這樣的地方闖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知道你在培訓之前會些什么。郭德綱說相聲這個行業門檻太低,魚龍混雜,是個人就會說話,他就認為自己干的了相聲,導致的直接結果就是這行越來越亂,因為每個人都沒有相聲功底,所以這行的總體水平直接拉低了很大的段位。
高等數學,英語,計算機原理,資料結構,網路通信,作業系統等等這類的基礎課程可以讓開發人員擁有行業所需的正常性邏輯思維和知識儲備,這些其實是開發人員必須要學的東西,但是培訓機構可不講這些東西。1米6,110斤的人就是學會了“如來神掌”也打不過300斤2米高的壯漢,內功太弱就沒有發展潛力,只靠外功的都是紙老虎。
現在程式員這個作業也和郭德綱口中的相聲行業有點像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么說吧,有的培訓機構找的“老師”,一個月薪水只有3、4千,甚至是大學里的本科生兼職。這種培訓機構打出的招牌居然是畢業后年薪30萬。這就有意思了,年薪三萬的將你培養成年薪三十萬,他自己甘愿當老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的就是培訓完找不到作業的,留校當"老師"放視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一定要好好學,特別是把老師怎么忽悠學生那套學會。lz沒當上“老師“只能怪自己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興趣到杭州作業嗎?我在之前的公司負責IT部門,都招不到人。可以給你介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興趣到杭州作業嗎?我在之前的公司負責IT部門,都招不到人。可以給你介紹。
謝謝,打算去南京了,上海找不到,找了四個星期了,面試機會雖然有,但過不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數學要好,或者編程語言工具學得很溜也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興趣到杭州作業嗎?我在之前的公司負責IT部門,都招不到人。可以給你介紹。
謝謝,打算去南京了,上海找不到,找了四個星期了,面試機會雖然有,但過不了
上海可能比較難找一點。
行情不想幾年前了。因為現在干軟體行業的人實在太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什么作業經驗的,找作業要靠運氣。有作業經驗的,找到好作業,且能長久干下去,也要靠運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 =所謂靠運氣的意思是:碰上哪個倒霉的老板讓你坑么?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是不是應該你“運氣好”碰上的那個老板默哀?
我個人的經驗是,找作業還是談生意,基本上運氣只在“發現好機會”這個東東上能沾點光。
真正打的時候靠的都是一個關鍵點:你能給對方帶來什么價值/利益。
只要你能解決,并跟對方說明這個問題,不可能人家不要你。沒人跟錢過不去。
以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包裝簡歷,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培訓機構出來的,之前是干機械的,培訓了三四個月,現在在上海拿著一萬多的公司,所以主要看你會不會寫簡歷,面試的時候會不會和面試官吹牛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培訓了兩年,花了四五萬,我想知道樓主到底培訓了一些什么知識,自己是否將那些培訓過的知識都吸收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選擇方向還是挺重要的,年前很多公司都沒有招聘計劃的,而且今年的it行業寒潮真的是影響挺大的,建議年后在投簡歷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留在北上廣,把姿態放低一點,耐心多投一些簡歷,不挑作業,最開始的一年是最難熬的。
熬到 第2、3年 再找作業 就會順利很多。
另外,找作業 是一種技能,多面試幾場,多失敗幾場 也不是壞事。
【我見過 有的大學生學校包分配的,辭職之后 都不知道 如何找作業,只好去大街上看到 工廠招工啟事,于是去廠里上班的】
【我還見過 有的大學生 最開始的作業是介紹的,2年后辭職,兩眼一抹黑 還是不會找作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歷要會包裝啊,不用說自己是培訓機構出來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你們都沒看到重點,重點不在于培訓機構,LZ也說了,不是沒有面試,是面試了沒通過,上海是有機會的,但是機會都是給有能力的人的,與其說培訓機構出來的不好找作業,不如說知識不夠扎實,表達能力不強的人不好找作業,建議LZ多補點基礎常用的知識,在網上多看看相關的面試題,能力才是你找作業的根本,之前聽一個論壇大佬開玩笑的說,傳授給你們一個面試秘籍,面試的時候什么都不說,直接來一句我能直接上手做東西,面試官就會至少是考慮考慮你,公司要的是能做事的人,不知道LZ在培訓機構學的怎么樣,但至少我身邊的培訓機構出來的朋友,能力都還不錯,甚至有時候解決問題的能力比正規院校出來的都要強,希望LZ能把這番話聽進去吧,加油,大家都是社會底層努力奔跑的人,祝你早日找到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興趣到杭州作業嗎?我在之前的公司負責IT部門,都招不到人。可以給你介紹。
大佬,那個公司還招人嗎,我現在在杭州,求推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近還有家培訓機構讓我去學.NET呢 還好沒去,要不然就慘了。和我說net比JAVA找作業競爭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你找到作業了沒有?我從工廠出來5個月,最近可能又要進工廠去了。轉行失敗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你找到作業了沒有?我從工廠出來5個月,最近可能又要進工廠去了。轉行失敗了。
別放棄啊,我原先就是在工廠上班的,后來去培訓了一段時間,出來就找到作業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份作業6k,包吃住,這樣的機會不多,都是看自己能力的,大學生本科畢業,別人花費的不比你少,也是自己找作業,你,不要做夢,就能找到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有招軟體測驗的嗎?web端和app都做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堅持就是勝利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3509.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OSGi規范的C#實作開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