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QL讀取資料的格式如下:

我想根據欄位“ValueID”進行分割,組合成想象為變數民稱,縱向為時間的報表,如下:

我之前的做法利用select("ValueID = ")方法,進行分割生成一個新的datatable,然后用for回圈吧資料填寫到一張新表里面最后輸出到datagridview上面,這樣做,少量的資料沒問題,但是超過10萬的資料量的時候,就有有些效率不高,敢問各路大神,有沒有更好的辦法進行分割組合?
PS:SQL查詢是廠家專用的查詢陳述句,沒辦法從這塊入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次性展示10萬條也是厲害跟廠商商量一下,sql你來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 -做不到,軟體是Siemens的上位機WinCC
只提供OLDDB介面供外部查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3513.html
標籤:C#
下一篇:VS2015生成的exe,在xp上無法運行:不是有效的win32程式。專案屬性頁里面沒有配置屬性,常規,平臺工具集等內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