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學Dreamweaver,淘汰了
06年學VB、FLASH、asp,淘汰了(PHOTOSHOP這個好像還沒有淘汰)
08年學JAVA幾個月,后來發現開發工具不太好用放棄了
11年學.net,不會也淘汰了吧,驚恐中。
IT 工資高,主要是學習成本好高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月經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019 年1月了,淘汰了 2018 年 12 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你學習順序,java還沒淘汰,怎么輪得到ne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T行業在日新月異的發展,每天都得學習,看你這樣因為開發工具不好用就放棄的話還是放棄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覺得Java開發工具不好用,然后轉.NET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擔心的是你什么時候被淘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所謂滴,你都從04到19了,這么多年都過了,你怕啥?最慘的java 安卓那塊滴,風光了1年半,現在慘哦。上,上不去,下,下又放不下架子。死咬著喊“java天下第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哈,java android有這么慘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不叫淘汰,是新陳代謝。你每天都要死n多細胞,一年后你的細胞都是全新的,就是一個全新的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人體很多細胞是沒辦法再生的,沒得新陳代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人告訴我是否快要淘汰了嗎?好讓我有所準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問題有意義嗎?我告訴你大米要淘汰了,你會驚慌嗎?
你不吃,自然有別人吃,你不愛吃,有些人想吃還吃不到!!
無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是AI時代了編輯器該智能一點 代碼什么的 應該我一想就給我弄出來
而我們開發人員干嘛呢 可樂加枸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白混這么多年了,還在問這些蠢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快要淘汰了,肯定提早轉JAVA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趕快轉Java吧,不過,我敢保證,就你這樣,轉了Java也會被淘汰,別在這蠢問了,趕緊結貼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reamweaver只是個開發軟體而已,這怎么能拿來比。。會不會倒,要看后臺夠不夠硬,.net后臺是微軟,他不倒就不會倒,除非微軟哪天出個新東西要自己放棄.net,或者微軟沒落,就像曾經的寶蘭一樣人才全被微軟挖走,然后被谷歌甩100條街。。
你學了這么多年,不知道你學點啥,精通各大語言的hello worl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 core已經出來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淘汰。。?讓我這個學.net剛畢業的人怎么活?現在在外包公司實習,用的技術聽說挺老的,但是我又分不清老新,學著就是了,哈哈,先存錢,然后換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至于淘汰,只是國內.net 市場不景氣罷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淘汰那些該淘汰的,也沒有啥不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T行業在日新月異的發展,每天都得學習,看你這樣因為開發工具不好用就放棄的話還是放IT行業在日新月異的發展,每天都得學習,看你這樣因為開發工具不好用就放棄的話還是放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淘汰不淘汰的有什么關系,再怎么淘汰難道還能養活不了一個你?放寬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起去撿垃圾把,不會被淘汰,而且是環保作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當掃地員,或者開個掃地車也不錯,可以為城市保潔貢獻力量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上次去用友面試,面試官說他們有套成熟的系統是vb6.0開發的,一直在升級維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題主的腦子肯定能賣個好價錢,因為全新的從來沒用過。賣完了頭蓋骨還能當碗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話說dreamwear被淘汰了?那JavaScript怎么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script不是所有編輯器都可以使用嗎?我覺得在記事本里也可以,只是沒有語法高亮,看著不太舒服方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再繼續丟人現眼了,你不知道有結貼這個操作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就會一個C# 和.NET,從畢業一直到現在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 是目前最好的語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net為主的論壇,別說這些不友好的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Z危機感很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reamweaver我還在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感覺淘汰啊,像你說的Dreamweaver還是很多新手在用啊,你要看他定位的,我剛學HTML,CSS,的時候也是猛的用Dreamweaver但是后來接觸編程就不怎么用了,還有VB,Photoshop,VB現在確實已經沒落了,但還是有些傳統公司老專案在用的,我們公司就有,Photoshop本來就不是編程必備的東西,火不起來也是正常的啊,至于你說的JAVA就扯了,大哥,JAVA可沒有一點涼的跡象,現在主流編程可就是JAVA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問有資深程式員說 WCF WPF都不是趨勢了
事實是怎樣的?
請大牛給句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java工具難用的一塌糊涂,改用.ne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資深程式員說,java要收費了
有資深程式員說,java struct 早就涼涼了
有資深程式員說,hibernate也是日薄西山
好吧,你們這天天心操得,我只能說。只要你還不停止鬧騰,還天天問這種浪費時間的問題,還無聊的非要把這種帖子頂上來,無論你用啥都只能4個字“乘早涼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謝!受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淘汰的不是技術,是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04年學習,作業15年了。IT行業的起落,應該很清楚。
現在.net職位很少,樓上那么多水貨,敢裸辭出來,一個月找到作業的。我就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所謂滴,你都從04到19了,這么多年都過了,你怕啥?最慘的java 安卓那塊滴,風光了1年半,現在慘哦。上,上不去,下,下又放不下架子。死咬著喊“java天下第一”
哈,java android有這么慘嗎?
ANDROID 沒有以前那么多開發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OT被淘汰了才好,省得大家再糾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們這一行的人為什么容易禿頂?就是在不停的學習新的技術。如果你覺得驚恐,說明你已經到了瓶頸期,該開始考慮轉型,甚至轉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可能淘汰,那么優秀的平臺。只會不斷優化升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哥們 一起學Python吧 據說人工智能領域第一語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的,趕緊換一個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要微軟沒被淘汰.net就不會淘汰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會的,只是收費太高。如今開源了,visual studio 有社區版本了,相信未來更好。很多小企業跟風采用java, ptython, 大資料工具,結果摔得很慘,用996彌補,呵呵倒得更快。馬云說的好,做好自己,完善技術才是正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淘汰是不可能的微軟主要支持java的時候 c#才完
簡化架構,模塊化,服務化,devops,微服務,也不一定是未來的方向,
但是體量大的公司這個方向目前是正確的
但是但是
java才能體現996 的福報與作用啊
乾隆發現蒸汽機的時候,不是提高產能,我用了機器,人閑下來不就造反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就好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493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下一篇:c# 控制元件完全透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