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NET開發 > 糾結 前后端分離 是否需要用Node.js

糾結 前后端分離 是否需要用Node.js

2020-09-17 10:37:12 .NET開發

需要開發一個PC端的庫存管理系統
用Vue.js+asp.net web api開發
因為工期和人手有限,如果不考慮SEO,多個api合并等問題,不用Node.js做中間層可以嗎,后續會遇到哪些問題。
Vue.js本身就有路由功能,直接在Vue中呼叫web api可以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要用 Node.j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訪問 http 普通的介面,這是 javascript 基本功能,或者使用 jQuery 的語法更簡單更流行。

這方面跟 vue、Nodejs 沒有關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不用Node.js做中間層可以嗎


我聽你這話的意思 好像是使用node是"常規手段".

我在群里前后端分離 使用vue argular+webapi (core)的人有非常多..,而且這也是現在主流的解決方案.

但是我從來沒說過誰去使用node作為中間層的啊.. 難道是我咕嚕寡聞?

而且這樣用完全可以 前后分離 動靜分離..

而且vue也有路由 代理這些東西...完全可以搞定任何東西....

不覺得有什么你有什么好糾結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頁你要了解什么是互動,什么是WEB架構,什么是CS架構,不是聽風就是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odejs跟asp.net web api是并列的技術,用其一就足夠了.

既然用了asp.net web api,為何還要nodejs????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 樓 以專業開發人員為伍 的回復:
訪問 http 普通的介面,這是 javascript 基本功能,或者使用 jQuery 的語法更簡單更流行。

這方面跟 vue、Nodejs 沒有關系。


嗯嗯,主要是jq沒有路由,頁面地址不美觀,總不能全是xxx.html吧,vue.js可以沒有后綴名,然后用引數路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ML + JS +.net ASHX   我覺得足以。

我感覺 web api 不如 ASHX           如果加上 SignalR  推送都搞定了,     為什么要弄的那么麻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7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HTML + JS +.net ASHX   我覺得足以。

我感覺 web api 不如 ASHX           如果加上 SignalR  推送都搞定了,     為什么要弄的那么麻煩。 

小專案是這樣,你就是手寫監聽80埠回傳資料都可以,你想象一下幾千個介面,然后要修改一個每個介面都有的回傳值的key名稱,你ashx頁面要修改多少地方?而webapi+orm等你可能只用修改一下一個model檔案的一個變數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 樓 以專業開發人員為伍 的回復:
為什么要用 Node.js?


大佬 我問下,  是不是 .net這么多 服務里    ashx 是最快, 最輕便的。  比web api 和  webservice 回傳資料都快
09年 我接觸的webservice   回傳的是datatable  接收的時候也是datatable   是.NET 自己封裝的吧。 但是很慢

11年開始用ashx  開始有個跨域名問題, 現在已經不是問題了

現在又出了web api  但是我看下了, 感徑訓是.NET 封裝了 一堆東西 提供了路由, 覺得沒有ashx  好。

我08年開始干,到19年一直 都是哪里不會學哪里 沒有系統的看過什么,基礎知識很差。 我看了你很多東西 說的都是原理 受益匪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8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7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HTML + JS +.net ASHX   我覺得足以。

我感覺 web api 不如 ASHX           如果加上 SignalR  推送都搞定了,     為什么要弄的那么麻煩。 

小專案是這樣,你就是手寫監聽80埠回傳資料都可以,你想象一下幾千個介面,然后要修改一個每個介面都有的回傳值的key名稱,你ashx頁面要修改多少地方?而webapi+orm等你可能只用修改一下一個model檔案的一個變數名。


那是前期沒設定好的問題,  回傳的 就是JSON  統一地方回傳,   修改的時候 只要改你需要的介面就好,  功能模塊化, 回傳也是個模塊,才不關心你回傳什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8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7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HTML + JS +.net ASHX   我覺得足以。

我感覺 web api 不如 ASHX           如果加上 SignalR  推送都搞定了,     為什么要弄的那么麻煩。 

小專案是這樣,你就是手寫監聽80埠回傳資料都可以,你想象一下幾千個介面,然后要修改一個每個介面都有的回傳值的key名稱,你ashx頁面要修改多少地方?而webapi+orm等你可能只用修改一下一個model檔案的一個變數名。


就跟權限判斷  肯定要寫個方法 , 不可能每個介面功能里  都寫權限判斷,   權限有改動 , 所有介面里的權限都要改,那不改死了。 以前用c或者c++寫東西的,  模塊方式都是用case , 那介面更多,那他們怎么寫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1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Quote: 參考 8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7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HTML + JS +.net ASHX   我覺得足以。

我感覺 web api 不如 ASHX           如果加上 SignalR  推送都搞定了,     為什么要弄的那么麻煩。 

小專案是這樣,你就是手寫監聽80埠回傳資料都可以,你想象一下幾千個介面,然后要修改一個每個介面都有的回傳值的key名稱,你ashx頁面要修改多少地方?而webapi+orm等你可能只用修改一下一個model檔案的一個變數名。


就跟權限判斷  肯定要寫個方法 , 不可能每個介面功能里  都寫權限判斷,   權限有改動 , 所有介面里的權限都要改,那不改死了。 以前用c或者c++寫東西的,  模塊方式都是用case , 那介面更多,那他們怎么寫啊


就還是我說的,你自己愛怎么做怎么做,你監聽80用socket也沒什么不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2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1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Quote: 參考 8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7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HTML + JS +.net ASHX   我覺得足以。

我感覺 web api 不如 ASHX           如果加上 SignalR  推送都搞定了,     為什么要弄的那么麻煩。 

小專案是這樣,你就是手寫監聽80埠回傳資料都可以,你想象一下幾千個介面,然后要修改一個每個介面都有的回傳值的key名稱,你ashx頁面要修改多少地方?而webapi+orm等你可能只用修改一下一個model檔案的一個變數名。


就跟權限判斷  肯定要寫個方法 , 不可能每個介面功能里  都寫權限判斷,   權限有改動 , 所有介面里的權限都要改,那不改死了。 以前用c或者c++寫東西的,  模塊方式都是用case , 那介面更多,那他們怎么寫啊


就還是我說的,你自己愛怎么做怎么做,你監聽80用socket也沒什么不行


我們討論的不是設計, 我的意思是  ashx比web api 更快 更輕便。  所以我選擇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3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2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1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Quote: 參考 8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7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HTML + JS +.net ASHX   我覺得足以。

我感覺 web api 不如 ASHX           如果加上 SignalR  推送都搞定了,     為什么要弄的那么麻煩。 

小專案是這樣,你就是手寫監聽80埠回傳資料都可以,你想象一下幾千個介面,然后要修改一個每個介面都有的回傳值的key名稱,你ashx頁面要修改多少地方?而webapi+orm等你可能只用修改一下一個model檔案的一個變數名。


就跟權限判斷  肯定要寫個方法 , 不可能每個介面功能里  都寫權限判斷,   權限有改動 , 所有介面里的權限都要改,那不改死了。 以前用c或者c++寫東西的,  模塊方式都是用case , 那介面更多,那他們怎么寫啊


就還是我說的,你自己愛怎么做怎么做,你監聽80用socket也沒什么不行


我們討論的不是設計, 我的意思是  ashx比web api 更快 更輕便。  所以我選擇他。

對啊我在給你推薦監聽80埠啊,理論上來說監聽80埠你將會拋棄web中很多不需要的東西,速度會更快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平時就只是html+webapi,
感覺webapi就是你說的路由作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4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3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2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1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Quote: 參考 8 樓 胖叔叔寫代碼 的回復:

Quote: 參考 7 樓 好奇都是要學的 的回復:

HTML + JS +.net ASHX   我覺得足以。

我感覺 web api 不如 ASHX           如果加上 SignalR  推送都搞定了,     為什么要弄的那么麻煩。 

小專案是這樣,你就是手寫監聽80埠回傳資料都可以,你想象一下幾千個介面,然后要修改一個每個介面都有的回傳值的key名稱,你ashx頁面要修改多少地方?而webapi+orm等你可能只用修改一下一個model檔案的一個變數名。


就跟權限判斷  肯定要寫個方法 , 不可能每個介面功能里  都寫權限判斷,   權限有改動 , 所有介面里的權限都要改,那不改死了。 以前用c或者c++寫東西的,  模塊方式都是用case , 那介面更多,那他們怎么寫啊


就還是我說的,你自己愛怎么做怎么做,你監聽80用socket也沒什么不行


我們討論的不是設計, 我的意思是  ashx比web api 更快 更輕便。  所以我選擇他。

對啊我在給你推薦監聽80埠啊,理論上來說監聽80埠你將會拋棄web中很多不需要的東西,速度會更快的!

我感覺咱倆說都不是一個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舉一個自己寫 http 服務的例子:
    public interface IMyCommand
    {
        dynamic Execute(JObject input);
    }

    public class Handler1 : IHttpHandler
    {
        private static Dictionary<string, Type> Commands = new Dictionary<string, Type> {
            { "給我一支筆", typeof(給你筆) },
            { "abc", typeof(另外一個服務)} };

        public void ProcessRequest(HttpContext context)
        {
            var reader = new StreamReader(context.Request.InputStream);
            var text = reader.ReadToEnd();      //斷點除錯這里,可以得到客戶端的所有提交的 string
            var obj = JObject.Parse(text);      //從收到的 string 轉換為 Json 格式
            var commandName = (string)obj["ServiceName"];
            if (Commands.TryGetValue(commandName, out Type h))
            {
                var run = (IMyCommand)Activator.CreateInstance(h);
                var result = run.Execute(obj);
                context.Response.Write(JsonConvert.SerializeObject(result));
            }
            else
                context.Response.StatusCode = 404;
        }

        public bool IsReusable
        {
            get
            {
                return false;
            }
        }
    }
    public class 給你筆 : IMyCommand
    {
        public dynamic Execute(JObject input)
        {
            return "你要筆是" + (string)input["型號"] + "的?";
        }
    }

    public class 另外一個服務 : IMyCommand
    {
        public dynamic Execute(JObject input)
        {
            return null;
        }
    }


這里,用一個 commands 字典來把自己的凡是能決議執行 IMyCommand 介面的命令(這里寫了2個例子)注冊一下,然后這個 ashx 就可以自動承載所有的服務請求接入和輸出作業了。這里用簡潔的代碼,從這個簡單的demo開始,自己把控的每一個細節,你可以插入各種預定義處理,進行各種優化。一切都在自己掌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關“引數強型別化”,等等控制需求,其實都在于你的 IMyCommand 的進一步細化。例如你可以定義個類似
    public abstract class MyCommand<S, R> : IMyCommand
    {
        public dynamic Execute(JObject input)
        {
            throw new NotImplementedException();
        }

        public R Execute(S input)
        {
            return (R)Execute(input);
        }
    }

這樣的型別封裝,就能將原來弱型別的 IMyCommand 轉而封裝為強型別的,從而你的真正的所有的服務都是從 MyCommand<,> 繼承的而不是從弱型別 IMyCommand 繼承。

諸如此類的擴展,例如你可以擴展介面,或者擴展 Attribute 定義,來實作類似于“設定服務權限”等等等等你需要自己擴展的功能。關鍵是說,從根源上掌味訓構設計主動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哦,上述代碼可能應該寫為 
    public abstract class MyCommand<S, R> : IMyCommand
    {
        public dynamic Execute(JObject input)
        {
            return Execute(input.ToObject<S>());
        }

        public abstract R Execute(S input);
    }

才對,也就是說把原本對于 IMyCommand 的 Execute 的弱型別呼叫委派給新的強型別的 Execute 呼叫。這樣以后的自定義服務型別就都從 MyCommand 繼承,只寫(并且只能寫)強型別的 Execute 而不需要寫任何弱型別的 Execute 實作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前后端分離的意思是可以前端搞前端的,后端搞后端的,自己想用什么技術就用什么技術。
分離的好處就是,你前端用js,后端不一定要用nodejs。
后端用Asp.Net,前端不一定用Asp.Ne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0 樓 baidu_27549073 的回復:
前后端分離的意思是可以前端搞前端的,后端搞后端的,自己想用什么技術就用什么技術。
分離的好處就是,你前端用js,后端不一定要用nodejs。
后端用Asp.Net,前端不一定用Asp.Net


我看很多文章里,介紹的node.js并不是用來寫后端,而是前端人員用node.js來控制模板輸出,合并介面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1 樓 aspnet30 的回復:
我看很多文章里,介紹的node.js并不是用來寫后端,而是前端人員用node.js來控制模板輸出,合并介面等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 spring MVC, .net后端可以只選一個,你喜歡可以都用,前端頁面控制可以直接Web API,或者用 vue,react, angular 。前后端通信約定用JSON。后端只管資料處理,獲取,前端只管頁面控制。 node.js只是一個運行環境。js 的框架開發的時候需要用到,將前端的HTML和js 打包好,可以直接放到服務器的指定路徑,就可以用這些靜態資源拉。 雖然node.js他有HTTP 模塊,可以添加模塊后處理 HTTP請求,我個人不太喜歡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十三樓的回復讓我覺得很智障,“對啊我在給你推薦監聽80埠啊,理論上來說監聽80埠你將會拋棄web中很多不需要的東西,速度會更快的!”  我想問  你真的理解埠是什么東西嗎  什么叫監聽80埠會拋棄web很多不需要的東西,埠是傳輸層的東西跟這些半毛錢關系沒有,這說明你對網路不熟悉,第二是你對協議這東西不理解,沒時間跟你解釋OSI七層模型,資料到達了模型的傳輸層被賦予埠,只是規定了把資料發往主機(服務器)的哪個埠 ,只要服務器的埠范圍不超過65535不被占用的情況下監聽都可以接受資料,至于http協議是應用層上的東西,如果你發一個http請求過去,假設有apache監聽這個埠,它會認識http,自然能有正確的回應,你如果發一個FTP的請求過去,你看看它能認識不,估計404都沒有,客戶端超時了,你不要不懂就誤人子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4 樓 Jetaime79 的回復:
十三樓的回復讓我覺得很智障,

你不要不懂就誤人子弟。



我覺得你似乎沒理解人家的方式..

人家說的本質是.. 自己使用tcp/ip做一個http服務器... 通過報文決議http協議 然后輸出http的response協議 來實作自己的"iis".


而不是用什么asp.net  更不用說是iis了...

反倒是你自己..你是不是覺得你自己的思想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境的境界,都能隨便去理解別人的思路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25 樓 by_封愛 的回復:
Quote: 參考 24 樓 Jetaime79 的回復:

十三樓的回復讓我覺得很智障,

你不要不懂就誤人子弟。



我覺得你似乎沒理解人家的方式..

人家說的本質是.. 自己使用tcp/ip做一個http服務器... 通過報文決議http協議 然后輸出http的response協議 來實作自己的"iis".


而不是用什么asp.net  更不用說是iis了...

反倒是你自己..你是不是覺得你自己的思想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境的境界,都能隨便去理解別人的思路了?

 

并沒有 我說的不是那個人  我回復應該是#14樓 的這句話 “對啊我在給你推薦監聽80埠啊,理論上來說監聽80埠你將會拋棄web中很多不需要的東西,速度會更快的!”  小白一個不敢說登峰造極,你認為監聽80埠  速度會比其他的快嗎?   所以大神什么的我不是  我只是實質的回答而已,這本身就是網路模型的原理  并不是我的思想。我沒那么牛逼,你認真看  他說理論上  理論就不是這樣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4948.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asp.net core ajax提交的資料取不到

下一篇:ArcGIS和vs2010中C#打開shp檔案報錯

標籤雲
其他(157675) Python(38076) JavaScript(25376) Java(17977) C(15215) 區塊鏈(8255) C#(7972) AI(7469) 爪哇(7425) MySQL(7132) html(6777) 基礎類(6313) sql(6102) 熊猫(6058) PHP(5869) 数组(5741) R(5409) Linux(5327) 反应(5209) 腳本語言(PerlPython)(5129) 非技術區(4971) Android(4554) 数据框(4311) css(4259) 节点.js(4032) C語言(3288) json(3245) 列表(3129) 扑(3119) C++語言(3117) 安卓(2998) 打字稿(2995) VBA(2789) Java相關(2746) 疑難問題(2699) 细绳(2522) 單片機工控(2479) iOS(2429) ASP.NET(2402) MongoDB(2323) 麻木的(2285) 正则表达式(2254) 字典(2211) 循环(2198) 迅速(2185) 擅长(2169) 镖(2155) 功能(1967) .NET技术(1958) Web開發(1951) python-3.x(1918) HtmlCss(1915) 弹簧靴(1913) C++(1909) xml(1889) PostgreSQL(1872) .NETCore(1853) 谷歌表格(1846) Unity3D(1843) for循环(1842)

熱門瀏覽
  • WebAPI簡介

    Web體系結構: 有三個核心:資源(resource),URL(統一資源識別符號)和表示 他們的關系是這樣的:一個資源由一個URL進行標識,HTTP客戶端使用URL定位資源,表示是從資源回傳資料,媒體型別是資源回傳的資料格式。 接下來我們說下HTTP. HTTP協議的系統是一種無狀態的方式,使用請求/ ......

    uj5u.com 2020-09-09 22:07:47 more
  • asp.net core 3.1 入口:Program.cs中的Main函式

    本文分析Program.cs 中Main()函式中代碼的運行順序分析asp.net core程式的啟動,重點不是剖析原始碼,而是理清程式開始時執行的順序。到呼叫了哪些實體,哪些法方。asp.net core 3.1 的程式入口在專案Program.cs檔案里,如下。ususing System; us ......

    uj5u.com 2020-09-09 22:07:49 more
  • asp.net網站作為websocket服務端的應用該如何寫

    最近被websocket的一個問題困擾了很久,有一個需求是在web網站中搭建websocket服務。客戶端通過網頁與服務器建立連接,然后服務器根據ip給客戶端網頁發送資訊。 其實,這個需求并不難,只是剛開始對websocket的內容不太了解。上網搜索了一下,有通過asp.net core 實作的、有 ......

    uj5u.com 2020-09-09 22:08:02 more
  • ASP.NET 開源匯入匯出庫Magicodes.IE Docker中使用

    Magicodes.IE在Docker中使用 更新歷史 2019.02.13 【Nuget】版本更新到2.0.2 【匯入】修復單列匯入的Bug,單元測驗“OneColumnImporter_Test”。問題見(https://github.com/dotnetcore/Magicodes.IE/is ......

    uj5u.com 2020-09-09 22:08:05 more
  • 在webform中使用ajax

    如果你用過Asp.net webform, 說明你也算是.NET 開發的老兵了。WEBform應該是2011 2013左右,當時還用visual studio 2005、 visual studio 2008。后來基本都用的是MVC。 如果是新開發的專案,估計沒人會用webform技術。但是有些舊版 ......

    uj5u.com 2020-09-09 22:08:50 more
  • iis添加asp.net網站,訪問提示:由于擴展配置問題而無法提供您請求的

    今天在iis服務器配置asp.net網站,遇到一個問題,記錄一下: 問題:由于擴展配置問題而無法提供您請求的頁面。如果該頁面是腳本,請添加處理程式。如果應下載檔案,請添加 MIME 映射。 WindowServer2012服務器,添加角色安裝完.netframework和iis之后,運行aspx頁面 ......

    uj5u.com 2020-09-09 22:10:00 more
  • WebAPI-處理架構

    帶著問題去思考,大家好! 問題1:HTTP請求和回傳相應的HTTP回應資訊之間發生了什么? 1:首先是最底層,托管層,位于WebAPI和底層HTTP堆疊之間 2:其次是 訊息處理程式管道層,這里比如日志和快取。OWIN的參考是將訊息處理程式管道的一些功能下移到堆疊下端的OWIN中間件了。 3:控制器處理 ......

    uj5u.com 2020-09-09 22:11:13 more
  • 微信門戶開發框架-使用指導說明書

    微信門戶應用管理系統,采用基于 MVC + Bootstrap + Ajax + Enterprise Library的技術路線,界面層采用Boostrap + Metronic組合的前端框架,資料訪問層支持Oracle、SQLServer、MySQL、PostgreSQL等資料庫。框架以MVC5,... ......

    uj5u.com 2020-09-09 22:15:18 more
  • WebAPI-HTTP編程模型

    帶著問題去思考,大家好!它是什么?它包含什么?它能干什么? 訊息 HTTP編程模型的核心就是訊息抽象,表示為:HttPRequestMessage,HttpResponseMessage.用于客戶端和服務端之間交換請求和回應訊息。 HttpMethod類包含了一組靜態屬性: private stat ......

    uj5u.com 2020-09-09 22:15:23 more
  • 部署WebApi隨筆

    一、跨域 NuGet參考Microsoft.AspNet.WebApi.Cors WebApiConfig.cs中配置: // Web API 配置和服務 config.EnableCors(new EnableCorsAttribute("*", "*", "*")); 二、清除默認回傳XML格式 ......

    uj5u.com 2020-09-09 22:15:48 more
最新发布
  • C#多執行緒學習(二) 如何操縱一個執行緒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x-zhi/"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2943582/20220801082530.png" alt="" /></...

    uj5u.com 2023-04-19 09:17:20 more
  • C#多執行緒學習(二) 如何操縱一個執行緒

    C#多執行緒學習(二) 如何操縱一個執行緒 執行緒學習第一篇:C#多執行緒學習(一) 多執行緒的相關概念 下面我們就動手來創建一個執行緒,使用Thread類創建執行緒時,只需提供執行緒入口即可。(執行緒入口使程式知道該讓這個執行緒干什么事) 在C#中,執行緒入口是通過ThreadStart代理(delegate)來提供的 ......

    uj5u.com 2023-04-19 09:16:49 more
  • 記一次 .NET某醫療器械清洗系統 卡死分析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huangxincheng/"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214741/20200614104537.png" alt="" /&g...

    uj5u.com 2023-04-18 08:39:04 more
  • 記一次 .NET某醫療器械清洗系統 卡死分析

    一:背景 1. 講故事 前段時間協助訓練營里的一位朋友分析了一個程式卡死的問題,回過頭來看這個案例比較經典,這篇稍微整理一下供后來者少踩坑吧。 二:WinDbg 分析 1. 為什么會卡死 因為是表單程式,理所當然就是看主執行緒此時正在做什么? 可以用 ~0s ; k 看一下便知。 0:000> k # ......

    uj5u.com 2023-04-18 08:33:10 more
  • SignalR, No Connection with that ID,IIS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smartstar/"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u36196.jpg" alt="" /></a>...

    uj5u.com 2023-03-30 17:21:52 more
  • 一次對pool的誤用導致的.net頻繁gc的診斷分析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dotnet-diagnostic/"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3115652/20230225090434.png" alt=""...

    uj5u.com 2023-03-28 10:15:33 more
  • 一次對pool的誤用導致的.net頻繁gc的診斷分析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dotnet-diagnostic/"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3115652/20230225090434.png" alt=""...

    uj5u.com 2023-03-28 10:13:31 more
  • C#遍歷指定檔案夾中所有檔案的3種方法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xbhp/"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957602/20230310105611.png" alt="" /></a&...

    uj5u.com 2023-03-27 14:46:55 more
  • C#/VB.NET:如何將PDF轉為PDF/A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Carina-baby/"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2859233/20220427162558.png" alt="" />...

    uj5u.com 2023-03-27 14:46:35 more
  • 武裝你的WEBAPI-OData聚合查詢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podolski/"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616093/20140323000327.png" alt="" /><...

    uj5u.com 2023-03-27 14:46:16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