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IIS6 ASP.NET 2.0,現轉到IIS7上,也設定為2.0,怎么還是不行
“/”應用程式中的服務器錯誤。
配置錯誤
說明: 在處理向該請求提供服務所需的組態檔時出錯。請檢查下面的特定錯誤詳細資訊并適當地修改組態檔。
分析器錯誤訊息: 未能加載檔案或程式集“LC.WebUpload”或它的某一個依賴項。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源錯誤:
行 28: </httpModules>
行 29: <httpHandlers>
行 30: <add verb="*" path="progress.ashx" type="LC.WebUpload.WebbUploadStatusHandler, LC.WebUpload" />
行 31: </httpHandlers>
行 3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缺少dll,或者你的dll只能支持x86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8062.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ASP呼叫資料庫的文章,能否加個代碼,設定某個敏感詞,讓文章出現敏感詞用*替代?
下一篇:麻煩各位看看下面這個,該怎么實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