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職沒多久,還沒來得及熟悉專案就被調專案組了從C#的調去C++,可是我C++基本零基礎,這兩天看書看視頻太難受了,要不要跟領導溝通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 跟 C#完全不是一個檔次啊你學好了 C++ C#易如反掌,反之,你啥也不懂,所以你痛苦
建議跟領導溝通,表示自己不會,換個專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痛苦,這是個機會,好好跟著做c++開發,我們公司的c++全部都是從.net web開發叛逃過去的,有這機會我也學c++,可惜沒有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跟著學就好了……領導不知道你沒基礎嗎?做專案時肯定只是讓你負責一些簡單的東西,所以不用怕,我入職還不是無基礎學習vb.net,明年應該又要用c#,繼續學,程式員的道路學無止盡。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通百通啊,C++比C#難一點,但工資比C#也高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807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MSDN 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