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了希望有人可以教我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那么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找個開源的管理系統,照著改就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要不會找,嗚嗚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幫我找個嘛
求救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到51aspx去找一些簡單的原始碼看看,你會得到啟發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51aspx里面一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HC-Winform框架-DevExpres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孩子我不要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大家了,我自己做出來了,還差一個教師資訊,我的學生成績管理系統我不想弄教師的,但是登錄模塊又有他,不得不弄,好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孩子我不要了
做出來了親,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到51aspx去找一些簡單的原始碼看看,你會得到啟發的。
謝謝了這幾天沒看這個軟體,自己搞出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大家了,我自己做出來了,還差一個教師資訊,我的學生成績管理系統我不想弄教師的,但是登錄模塊又有他,不得不弄,好煩
慢慢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做出來的,我也想讓你救救我這個孩子,看到可否私我一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8093.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nt3.6 使用DiscuzToolkit 同步登錄主站呼叫報錯: 反射型別“Discuz.Toolkit.UserInfoResponse”時出錯。
下一篇:定義一個方法GetAvg(),計算一個整型陣列的平均值,傳入引數為一個int型別的陣列,回傳值為這個陣列的平均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