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畢業設計,現在需要測驗一下用C#做出來的界面能不能控制西門子PLCs7-300,但是我沒有PLC實物,請問大佬們如何仿真測驗,用什么軟體,謝謝大家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西門子提供了一個函式S7,很好用,當然,如果你安裝說明書直接訪問PLC暫存器繼電器寫出來也可以,很考慮你的C#功底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找廠商借,說前期要測驗下,一般都會借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裝西門子的S7-PLCSIM 版本5.4或者tia portal相應的,西門裝的軟體你要組態連HMI或者其他設備的話還得裝step7什么的一大堆,自己搜索一下~ 授權搜Sim_EKB_Install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8102.html
標籤:C#
上一篇:vs2019for Mac
下一篇:同一個賬號,在不同的電腦上登錄的時候,有時會出現查詢資訊錯亂的現象,比如賬號A 分別在B和C電腦上登錄,B電腦查詢的是條件B,C電腦查詢的是條件C,現在卻B電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