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頭疼 不知道咋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解決了嗎?我也遇到AddItem問題,視窗程式突然卡住,然后退出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不是opcserver的問題?怎么解決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你解決了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試一下管理員權限運行,然后運行SimaticNet自帶的opc scout v10,展開opc. Simatic. Net,看一下plc的連接主題名是多少,一般是S7_connection_1。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69590.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