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演示散裝水泥裝車系統,需要蠻多硬體,如PLC什么的,搞這個演示的覺得有什么好方案的嗎?
包括所用到的硬體及軟體及開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求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求簡單啊,就是水泥量達到一定值自動關閉上傳給軟體啊說已經滿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個傳感器用于檢測水泥量,一個MCU用于撰寫判斷程式,再加一個指示燈之類的就好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求簡單啊,就是水泥量達到一定值自動關閉上傳給軟體啊說已經滿了
需求呢???????
一個傳感器用于檢測水泥量,一個MCU用于撰寫判斷程式,再加一個指示燈之類的就好了。
能發什么品牌的型號的傳感器嗎,MCU是什么,指示燈要那種的,有沒有視頻看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求簡單啊,就是水泥量達到一定值自動關閉上傳給軟體啊說已經滿了
需求呢???????
一個傳感器用于檢測水泥量,一個MCU用于撰寫判斷程式,再加一個指示燈之類的就好了。
能發什么品牌的型號的傳感器嗎,MCU是什么,指示燈要那種的,有沒有視頻看下
mcu就是單片機之類的,什么型號傳感器需要你自己查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70676.html
標籤:C#
上一篇:哪位大佬熟悉rpa的簡單介紹一下
下一篇:關于.net core 部署問題 服務器上已經存在core2.2環境(有專案在跑) 我的專案core 3.0 請問有幾種解決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