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控制臺輸入中文不顯示輸出是什么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個就輸出了“你好”啊, 你還想怎么樣?不過, 你的程式寫得不好理解, 用中間變數過渡可能你會容易理解一點。
string content = Console.ReadLine();
Console.WriteLine(content);
Console.ReadLin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個你好是他自己輸的,不是輸出結果,第二行才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是他自己輸入的, 但立即就輸出了, 不輸出你怎么看得到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用的什么平臺嗎?在windows 下,我用vs2017可以輸出中文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個是我輸入的 第二個輸出只輸出了一個n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70694.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