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之前我的程式一直使用opcdaauto.dll,一直是編譯生成X86的程式,控制元件呼叫是沒有問題的,后來因為程式里面用到一個64位的控制元件,所以整個程式編譯必須選擇X64,然后就發現程式一直報opcdaauto這個控制元件未注冊,百度查很多人說x64下注冊就是切換到syswow64然后用regsvr32注冊即可,我原來就是這樣注冊成功的,但是只能x86下用,是不是這個只是在什么樣的作業系統下注冊而已,但是x64下面就是使用不了這個32位的控制元件是嗎?有沒有比較簡單的辦法使用這個32位控制元件呢?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個行程不能同時呼叫64bit和32bit的dll,你得考慮用雙行程+行程間通訊(ipc)來實作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73256.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