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因為我做的程式工具列圖示太丑了,手上也沒有這方面的資源,網上找了一圈覺得風格和軟體又不搭。
然后想了半天對如何改善美化我的界面還是沒有頭緒。
然后想從圖示先動手修改,就想到用windows系統的圖示,然后就發現了windows圖示的庫檔案shell32.dll
但是不知道怎么使用它,把他放到vs里面查看了一下看得到里面的圖示

有沒有辦法呼叫呢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想來求一套圖示的,有點想要以前那種win2000、xp風格古老一點的工具列的圖示

比如這個別人做的

然后再給大家看看我做的

后面三個圖示我自己添加的風格完全不搭就很丑
就覺得這類軟體似乎要搭一些傳統的辦公風格的圖示比較合適。所以來問問大家
給大家拜年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搜索visual studio圖示庫,可免費下載。如果要直接用shell32.dll里的圖示,需要pinvoke。大概是
HINSTANCE hDllInst = LoadLibrary("shell32.dll");
HICON hIcon = LoadIcon(hDllInst,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簡單點,把shell32.dll中的圖示匯出來,然后用在你的代碼中,感覺比用代碼從shell32.dll中直接獲取要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coFX 可以從dll和exe中匯出ICO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74819.html
標籤:C#
上一篇:資料庫
下一篇:初學mvc5,遇到了一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