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蒙蔽了,要不你們幫我看看

為什么明明drop了卻無法再次創建臨時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輸出2個if值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啊,應該是語法檢測就報錯了,根本沒有執行,if都沒執行應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不要一下子 運行那么多行,盡可能一行一行運行,沒有報錯了再放一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不是存盤程序啊?
批處理好像有點問題。
你嘗試把他們放到存盤程序里在除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輸出2個if值看看
不行啊,應該是語法檢測就報錯了,根本沒有執行,if都沒執行應該
你不是存盤程序啊?
批處理好像有點問題。
你嘗試把他們放到存盤程序里在除錯。
不是存盤程序,我改下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是陳述句寫的有問題,沒有檢測到臨時表,所以沒有洗掉,后面再創建的時候就報錯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資料量不大用表變數省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74846.html
標籤:ASP.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