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讓做一個海康面陣相機的開發,現在一點頭緒都沒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和廠家聯系,咨詢,這是你打開頭緒的鑰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謝謝,領導說要實作8個攝像頭同時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SDK,直接呼叫相關介面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海康有專門的sdk,你安裝驅動后好像在安裝目錄就能找到。相機的使用無非就幾步:連接相機==》打開相機==>開始采集==》取像==》停止采集==》關閉相機==》釋放相機資源。如果你只是簡單的使用相機采集的話,你可以直接再手冊里找到“取像”這個功能的介面,在它的實體代碼里面,他會把從連接相機到取像的步驟都寫出來,你模仿著寫就行了。其他的功能介面他都會有實體,告訴你怎么用,在什么時候可以用,而且都有實體代碼。海康的sdk都比較容易看懂,都是中文的。最后實在不行,他也有demo,你模仿demo寫都行,代碼也很簡單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74851.html
上一篇:有大佬能說一下是什么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