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用vis2019,框架是4.7.2開發的軟體(如圖),但是當我用vis2017打開的時候會出現顯示不全的情況;
(2)生成軟體包安裝(生成軟體框架是4.6.1)到沒打框架的工控機上,顯示不全,而且排列會亂,工控機不能聯網,框架在哪下載,我在官網下載了框架還是會報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們都是這樣的,工控機不能上網,但是呢,可以用硬盤或者U盤,我們可以拷貝安裝包進去安裝的,.net framework也是拷貝安裝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教大佬,顯示不全,控制元件排列位置改變是什么原因造成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圖上下面這排選擇框2017上面看不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顯示幕解析度不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工控機的解析度和你開發用的顯示幕解析度是不同的,或者工控機的縮放比不同1.修改工控機解析度(可能根本就支持不到那么大的)
2.把工控機的縮放比調整成和開發機器一直的,例如125%
3.實在不行的話,就只能把你電腦的解析度調成工控機的解析度,縮放比也調整成一致的,最后就是改代碼了,調整控制元件尺寸和位置,使得可以在工控機解析度下正常顯示
4.開發初期時要考慮支持錨定和停靠,開發后期再來考慮時就有點晚了,修改成本過大,直接放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用U盤拷過去2.解析度改成工控機解析度調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工控機上的解析度太小了,調大一點就可以了,或者按比例調整你每一個控制元件的大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顯示不全的話是螢屏解析度的問題,我記得好像在設計界面的時候多用panel設計大致的界面布局框架,設定好panel的布局屬性,其他控制元件都拖在panel里面,不要直接就往界面上拖其他控制元件,是能避免這種問題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兩臺電腦的解析度是一樣的。顯示還是不全這是什么情況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兩臺電腦的解析度是一樣的顯示不了最下面的panel里的控制元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框架考去工控機 但是還是顯示沒有打上框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et framework開發的和工控機一樣,然後解析度一樣,基本沒什麼問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個系統的默認字體大小看下兩臺機器是不是一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解析度之外還有dpi,windows10以上系統對dpi的渲染模式是不一樣的。具體參考: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344412
https://bbs.csdn.net/topics/392396889
修改你的程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時調成工控機一樣的解析度試試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74867.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