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這幾天我碰到這么個問題,不知道怎么解決,百度也查不出什么原因。
我在家里電腦新建了一個資料庫,在移動硬碟上新建了一個專案,再把資料庫分離到專案中,當天在家里運行,資料啥的,都很正常。
連接資料庫檔案的代碼如下:
<add key="ConnStr" value="https://bbs.csdn.net/topics/Data Source=./SQLEXPRESS;AttachDbFilename=H:/網站建設/網站建設練習/NewsWeb/NewsWeb/DB/NewsWeb.mdf;Integrated Security=True;Connect Timeout=30;User Instance=True"/>
第二天,到公司運行就不行了,然后把資料庫連接的代碼改成如下:
<add key="ConnStr" value="https://bbs.csdn.net/topics/Data Source=./SQLEXPRESS;AttachDbFilename=|DataDirectory|/NewsWeb.mdf;Integrated Security=True;Connect Timeout=30;User Instance=false"/>
改完之后,在公司運行正常了。
晚上回家后,家里的電腦又運行不正常,提示如下錯誤:

然后就一直在找解決方法,無果。
回公司后,公司電腦運行也不能運行。
然后在公司,我重新建了資料庫,專案又能正常使用了,新建的資料庫除了建表之外,沒填寫任何資料,運行后顯示的資料還是之前的資料。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是因為我的專案在移動硬碟上的緣故還是什么。
另附公司和家里的資料庫版本
公司的
家里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弄2個路徑作個選擇不就行了?只要能連接資料庫,能繼續寫程式就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從貼圖上看,你用的兩個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版本一樣。但是Management Studio是客戶端,不是實際的Sql服務。
要檢查和確認Sql服務版本,可以在Management Studio下查詢:
SELECT @@VERSION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上是不是有兩個版本的sqlserver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家里資料庫版本比公司的高?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76320.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