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這樣的,我在windows 2008的IIS中建了兩個網站,一個網站訪問一段時間就不能訪問了,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訪問量也就130,求大神指點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啟動模式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么你怎么知道他訪問不了?報什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用靜態界面試一下,靜態界面都可以訪問,就是你代碼有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訪問不了總有個狀態吧!比如說一直轉,長時間無回傳,比如回傳某些錯誤資訊,具體些,才好找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能訪問 肯定有例外吧?檢查一下WIN日志.. 看看關于iis的問題 是哪里出現了死回圈或者其他例外..
嘗試去找錯誤 去解決...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5025.html
標籤:ASP.NET
下一篇:微信有介面可以收發訊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