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寫了一個頁面,設定了一個全域SqlConnection物件,設定一個按鈕(bt1)連接資料庫,另一個按鈕(bt2)關閉資料庫。
然后在運行時,點擊完第一個按鈕,再點第二個按鈕時顯示“未將物件參考設定到物件的實體”,因為點擊按鈕會重繪頁面,物件需要重新初始化,所以點了按鈕后這個物件是null。
當你還沒學過Ajax的話,可以考慮把SqlConnection物件設定成static,或者把需要重用的部分設定成static,這樣就可以啦,也不用跑去設定空間的OnClientClick屬性,因為這樣有可能會讓你的提示框彈不出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記筆記可以去開博客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本正經的看了一半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考慮把SqlConnection物件設定成static,你上線后要倒霉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所以說的是還沒學過ajax的,又沒辦法非要弄多個按鈕就先這樣撒,這個是適合學習階段練習用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對。 第一步就應該走正確的道路。瞎弄, 最后出了問題還得回頭。
隨便搜一個 SqlHelper 都比你這種做法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要手動關閉呢。。。鏈接資料庫的時候 鏈接字串加個using 不就可以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5030.html
標籤:ASP.NET
上一篇:微信有介面可以收發訊息嗎?
下一篇:這個怎么搞?大神們>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