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師傅能說說C#適合工業控制領域嗎? 比如和下位機PLC通訊以及做一些輔助界面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許多模塊使用 windows xp,因為非常便宜。因此,你也就能使用 c# 開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 我們公司就用C# 做工控機開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如果你做上位機,那么當然就更加適合使用 .net。
即使是“下位機”,許多模塊都是 windows xp的,甚至現在可能微軟都幾乎不收費了(也不提供技術支持了?)。所以許多模塊供應商都會告訴你如何在下位機使用 .ne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非常適合,通訊協議約定好就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5088.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