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使用idl 開發,其中用到了很多的ENVI_****命令,比如ENVI_FILE_QUERY,ENVI_DOIT等等,在程式運行的時候,他會自動的打開ENVI軟體,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不打開軟體,或是有哪位老師可以指點一下是哪里打開的envi軟體,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恐怕沒幾個人會了。我讀書那會兒,每年ESRI的競賽ENVI IDL開發組的參與人數是最少的,因為國內基本不用。所以你只能看看教程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唉,國內大學開設遙感的太少了....不過幸虧我剛剛解決啦。多謝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設遙感的還是很多的,只不過基本不用IDL,科研層面基本都是MATLAB + C++讀取遙感影像,然后設計演算法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6342.html
標籤: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