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NET開發 > 初中畢業的的我今年已經29了,現在剛開始學C#會不會太晚

初中畢業的的我今年已經29了,現在剛開始學C#會不會太晚

2020-09-20 09:03:29 .NET開發

已經29歲了,還是初中畢業,現在想請教各位高人會不會太晚了,身邊有個技術黨平時可以指導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歷是問題,你這學歷基本沒有公司會招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去考個專科學歷來得及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去考個專科學歷來得及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高中畢業 培訓機構1年半學的C#  成人自考大專  現在蘇州   已作業5年   
我妹初中畢業  培訓機構3個月  學的前端設計 正在自考大專  現在南京   已作業3年  
我教練40多歲  每次練車背著筆記本 在自學java  資料庫
老婆旅游專業大專畢業 現在在自學PS
沒有太晚一說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太公望年七十,屠牛朝歌,賣食棘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花錢買個大專,29 學的話不晚,只是 實習的機會會少一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年齡大了點,
學歷也是個問題。
你自學過嗎?有沒有嘗試學習后的感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7 樓 正怒月神的回復:
年齡大了點,
學歷也是個問題。
你自學過嗎?有沒有嘗試學習后的感受?

正在學習呢,不過覺得很吃力,但是還是想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上所說,學歷才是你最大的門檻,另外年紀確實大了,除非你能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在一到兩年內學精一門語言。最好建議你從python入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和你一樣 不過今年22 感覺當務之急是先去考個大專 學歷是硬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看你學了干撒,當興趣學,什么時候都不晚。如果是當職業學,就麻煩點
2。我不鄙視低學歷,實際上如果不從事演算法,AI,大資料挖掘,就普通應用級別也無需太高學歷。
但是初中學歷麻煩點,高中還行。因為按現在的教育,高中才算把基礎教育學完,才算有能夠獨立自我深入能力,比如俺們的大學實際上是不怎么特別強制學習的,但是學生已經有獨立學習的能力。很多學生都是自學其他專業的東西

PS:我真不鄙視低學歷,我的父輩那群人,尤其“老三屆”那一批人真讓人佩服,初中畢業下農村,自己學。恢復高考的第一批,那群人真的了不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1 樓 wanghui0380的回復:
1。看你學了干撒,當興趣學,什么時候都不晚。如果是當職業學,就麻煩點
2。我不鄙視低學歷,實際上如果不從事演算法,AI,大資料挖掘,就普通應用級別也無需太高學歷。
但是初中學歷麻煩點,高中還行。因為按現在的教育,高中才算把基礎教育學完,才算有能夠獨立自我深入能力,比如俺們的大學實際上是不怎么特別強制學習的,但是學生已經有獨立學習的能力。很多學生都是自學其他專業的東西

PS:我真不鄙視低學歷,我的父輩那群人,尤其“老三屆”那一批人真讓人佩服,初中畢業下農村,自己學。恢復高考的第一批,那群人真的了不起

謝謝了,老哥。我這學歷大資料,ai是做不了的,只是想做一些一般企業的軟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 樓 娃都會打醬油了 的回復:
學歷是問題,你這學歷基本沒有公司會招你

我就這個學歷,基本沒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2 樓 weixin_45458519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1 樓 wanghui0380的回復:
1。看你學了干撒,當興趣學,什么時候都不晚。如果是當職業學,就麻煩點
2。我不鄙視低學歷,實際上如果不從事演算法,AI,大資料挖掘,就普通應用級別也無需太高學歷。
但是初中學歷麻煩點,高中還行。因為按現在的教育,高中才算把基礎教育學完,才算有能夠獨立自我深入能力,比如俺們的大學實際上是不怎么特別強制學習的,但是學生已經有獨立學習的能力。很多學生都是自學其他專業的東西

PS:我真不鄙視低學歷,我的父輩那群人,尤其“老三屆”那一批人真讓人佩服,初中畢業下農村,自己學。恢復高考的第一批,那群人真的了不起

謝謝了,老哥。我這學歷大資料,ai是做不了的,只是想做一些一般企業的軟體。

沒問題不晚,一個月就夠了,只不過無法獨當一面只能給人打打雜初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點晚,而且你29學成之后也不希望去給公司當實習生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永遠沒有早晚之說。我24學Foxbase,26學VB,29學Dephi,35學.Net,44學Java,現在快奔五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學能力強,自控能力強 什么時候學都不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自己對自己夠不夠狠,年齡完全不是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28歲轉行做.net,2年多經驗,現在薪水就不說具體數字了,反正超過了10K,要對自己夠狠,學歷可以慢慢來,關鍵看你自己,學習狠痛苦,作業了更痛苦,如果能簡單,就沒有你的份了,堅持,才是王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6 樓 datafansbj 的回復:
學習永遠沒有早晚之說。我24學Foxbase,26學VB,29學Dephi,35學.Net,44學Java,現在快奔五了。



你這經歷,真心感覺選擇比努力重要,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任何時候都不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啥時候開始學習都不晚,加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只要能學習,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
2、學歷是問題,但能力更關鍵。如果你能力強,我想有很多主管會要你
3、年紀大了,彎道超車也就變的重要。學c#是趕末班車,不如學python,學前端,學java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41學C++(沒學會),42學Python,43學的C#.
不過我的基礎相對較好。碩。且有多年的開發經驗。就是年齡太大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兄弟,不會晚,我31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和自身比,沒有晚不晚的說法,只是很難達到高學歷同齡的高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43歲,年初學的go,已經做了幾個服務端東西在運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2 樓 weixin_45458519 的回復:
Quote: 參考 11 樓 wanghui0380的回復:
1。看你學了干撒,當興趣學,什么時候都不晚。如果是當職業學,就麻煩點
2。我不鄙視低學歷,實際上如果不從事演算法,AI,大資料挖掘,就普通應用級別也無需太高學歷。
但是初中學歷麻煩點,高中還行。因為按現在的教育,高中才算把基礎教育學完,才算有能夠獨立自我深入能力,比如俺們的大學實際上是不怎么特別強制學習的,但是學生已經有獨立學習的能力。很多學生都是自學其他專業的東西

PS:我真不鄙視低學歷,我的父輩那群人,尤其“老三屆”那一批人真讓人佩服,初中畢業下農村,自己學。恢復高考的第一批,那群人真的了不起

謝謝了,老哥。我這學歷大資料,ai是做不了的,只是想做一些一般企業的軟體。
只要你想學,沒有學不了了。大學畢業的,數學早還給老師了(除非作業中一直在用的),要學也得重頭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鍵問題是29歲入行的新手,什么公司會給你機會,這是最重要的;除非你有朋友從事這行的能給你一些幫助;

實際上如果只是做一些普通應用不需要什么學歷(不過英語很差的話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我覺得80%的程式員干的活都不需要大學學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年40多了,不從事和IT相關的行業,只是個人興趣,現在還在摸索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覺得,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數學要會一點,邏輯演算法,初中太低了,高中還能勉強接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晚,只要你想做的都不晚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7624.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C#小白。。完全版萌新 求教學指點

下一篇:可以用.net開發學生資訊管理系統么?

標籤雲
其他(157675) Python(38076) JavaScript(25376) Java(17977) C(15215) 區塊鏈(8255) C#(7972) AI(7469) 爪哇(7425) MySQL(7132) html(6777) 基礎類(6313) sql(6102) 熊猫(6058) PHP(5869) 数组(5741) R(5409) Linux(5327) 反应(5209) 腳本語言(PerlPython)(5129) 非技術區(4971) Android(4554) 数据框(4311) css(4259) 节点.js(4032) C語言(3288) json(3245) 列表(3129) 扑(3119) C++語言(3117) 安卓(2998) 打字稿(2995) VBA(2789) Java相關(2746) 疑難問題(2699) 细绳(2522) 單片機工控(2479) iOS(2429) ASP.NET(2402) MongoDB(2323) 麻木的(2285) 正则表达式(2254) 字典(2211) 循环(2198) 迅速(2185) 擅长(2169) 镖(2155) 功能(1967) .NET技术(1958) Web開發(1951) python-3.x(1918) HtmlCss(1915) 弹簧靴(1913) C++(1909) xml(1889) PostgreSQL(1872) .NETCore(1853) 谷歌表格(1846) Unity3D(1843) for循环(1842)

熱門瀏覽
  • WebAPI簡介

    Web體系結構: 有三個核心:資源(resource),URL(統一資源識別符號)和表示 他們的關系是這樣的:一個資源由一個URL進行標識,HTTP客戶端使用URL定位資源,表示是從資源回傳資料,媒體型別是資源回傳的資料格式。 接下來我們說下HTTP. HTTP協議的系統是一種無狀態的方式,使用請求/ ......

    uj5u.com 2020-09-09 22:07:47 more
  • asp.net core 3.1 入口:Program.cs中的Main函式

    本文分析Program.cs 中Main()函式中代碼的運行順序分析asp.net core程式的啟動,重點不是剖析原始碼,而是理清程式開始時執行的順序。到呼叫了哪些實體,哪些法方。asp.net core 3.1 的程式入口在專案Program.cs檔案里,如下。ususing System; us ......

    uj5u.com 2020-09-09 22:07:49 more
  • asp.net網站作為websocket服務端的應用該如何寫

    最近被websocket的一個問題困擾了很久,有一個需求是在web網站中搭建websocket服務。客戶端通過網頁與服務器建立連接,然后服務器根據ip給客戶端網頁發送資訊。 其實,這個需求并不難,只是剛開始對websocket的內容不太了解。上網搜索了一下,有通過asp.net core 實作的、有 ......

    uj5u.com 2020-09-09 22:08:02 more
  • ASP.NET 開源匯入匯出庫Magicodes.IE Docker中使用

    Magicodes.IE在Docker中使用 更新歷史 2019.02.13 【Nuget】版本更新到2.0.2 【匯入】修復單列匯入的Bug,單元測驗“OneColumnImporter_Test”。問題見(https://github.com/dotnetcore/Magicodes.IE/is ......

    uj5u.com 2020-09-09 22:08:05 more
  • 在webform中使用ajax

    如果你用過Asp.net webform, 說明你也算是.NET 開發的老兵了。WEBform應該是2011 2013左右,當時還用visual studio 2005、 visual studio 2008。后來基本都用的是MVC。 如果是新開發的專案,估計沒人會用webform技術。但是有些舊版 ......

    uj5u.com 2020-09-09 22:08:50 more
  • iis添加asp.net網站,訪問提示:由于擴展配置問題而無法提供您請求的

    今天在iis服務器配置asp.net網站,遇到一個問題,記錄一下: 問題:由于擴展配置問題而無法提供您請求的頁面。如果該頁面是腳本,請添加處理程式。如果應下載檔案,請添加 MIME 映射。 WindowServer2012服務器,添加角色安裝完.netframework和iis之后,運行aspx頁面 ......

    uj5u.com 2020-09-09 22:10:00 more
  • WebAPI-處理架構

    帶著問題去思考,大家好! 問題1:HTTP請求和回傳相應的HTTP回應資訊之間發生了什么? 1:首先是最底層,托管層,位于WebAPI和底層HTTP堆疊之間 2:其次是 訊息處理程式管道層,這里比如日志和快取。OWIN的參考是將訊息處理程式管道的一些功能下移到堆疊下端的OWIN中間件了。 3:控制器處理 ......

    uj5u.com 2020-09-09 22:11:13 more
  • 微信門戶開發框架-使用指導說明書

    微信門戶應用管理系統,采用基于 MVC + Bootstrap + Ajax + Enterprise Library的技術路線,界面層采用Boostrap + Metronic組合的前端框架,資料訪問層支持Oracle、SQLServer、MySQL、PostgreSQL等資料庫。框架以MVC5,... ......

    uj5u.com 2020-09-09 22:15:18 more
  • WebAPI-HTTP編程模型

    帶著問題去思考,大家好!它是什么?它包含什么?它能干什么? 訊息 HTTP編程模型的核心就是訊息抽象,表示為:HttPRequestMessage,HttpResponseMessage.用于客戶端和服務端之間交換請求和回應訊息。 HttpMethod類包含了一組靜態屬性: private stat ......

    uj5u.com 2020-09-09 22:15:23 more
  • 部署WebApi隨筆

    一、跨域 NuGet參考Microsoft.AspNet.WebApi.Cors WebApiConfig.cs中配置: // Web API 配置和服務 config.EnableCors(new EnableCorsAttribute("*", "*", "*")); 二、清除默認回傳XML格式 ......

    uj5u.com 2020-09-09 22:15:48 more
最新发布
  • C#多執行緒學習(二) 如何操縱一個執行緒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x-zhi/"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2943582/20220801082530.png" alt="" /></...

    uj5u.com 2023-04-19 09:17:20 more
  • C#多執行緒學習(二) 如何操縱一個執行緒

    C#多執行緒學習(二) 如何操縱一個執行緒 執行緒學習第一篇:C#多執行緒學習(一) 多執行緒的相關概念 下面我們就動手來創建一個執行緒,使用Thread類創建執行緒時,只需提供執行緒入口即可。(執行緒入口使程式知道該讓這個執行緒干什么事) 在C#中,執行緒入口是通過ThreadStart代理(delegate)來提供的 ......

    uj5u.com 2023-04-19 09:16:49 more
  • 記一次 .NET某醫療器械清洗系統 卡死分析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huangxincheng/"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214741/20200614104537.png" alt="" /&g...

    uj5u.com 2023-04-18 08:39:04 more
  • 記一次 .NET某醫療器械清洗系統 卡死分析

    一:背景 1. 講故事 前段時間協助訓練營里的一位朋友分析了一個程式卡死的問題,回過頭來看這個案例比較經典,這篇稍微整理一下供后來者少踩坑吧。 二:WinDbg 分析 1. 為什么會卡死 因為是表單程式,理所當然就是看主執行緒此時正在做什么? 可以用 ~0s ; k 看一下便知。 0:000> k # ......

    uj5u.com 2023-04-18 08:33:10 more
  • SignalR, No Connection with that ID,IIS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smartstar/"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u36196.jpg" alt="" /></a>...

    uj5u.com 2023-03-30 17:21:52 more
  • 一次對pool的誤用導致的.net頻繁gc的診斷分析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dotnet-diagnostic/"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3115652/20230225090434.png" alt=""...

    uj5u.com 2023-03-28 10:15:33 more
  • 一次對pool的誤用導致的.net頻繁gc的診斷分析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dotnet-diagnostic/"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3115652/20230225090434.png" alt=""...

    uj5u.com 2023-03-28 10:13:31 more
  • C#遍歷指定檔案夾中所有檔案的3種方法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xbhp/"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957602/20230310105611.png" alt="" /></a&...

    uj5u.com 2023-03-27 14:46:55 more
  • C#/VB.NET:如何將PDF轉為PDF/A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Carina-baby/"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2859233/20220427162558.png" alt="" />...

    uj5u.com 2023-03-27 14:46:35 more
  • 武裝你的WEBAPI-OData聚合查詢

    <a href="https://www.cnblogs.com/podolski/" target="_blank"><img width="48" height="48" class="pfs" src="https://pic.cnblogs.com/face/616093/20140323000327.png" alt="" /><...

    uj5u.com 2023-03-27 14:46:16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