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9歲了,還是初中畢業,現在想請教各位高人會不會太晚了,身邊有個技術黨平時可以指導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歷是問題,你這學歷基本沒有公司會招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去考個專科學歷來得及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去考個專科學歷來得及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高中畢業 培訓機構1年半學的C# 成人自考大專 現在蘇州 已作業5年我妹初中畢業 培訓機構3個月 學的前端設計 正在自考大專 現在南京 已作業3年
我教練40多歲 每次練車背著筆記本 在自學java 資料庫
老婆旅游專業大專畢業 現在在自學PS
沒有太晚一說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太公望年七十,屠牛朝歌,賣食棘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花錢買個大專,29 學的話不晚,只是 實習的機會會少一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年齡大了點,學歷也是個問題。
你自學過嗎?有沒有嘗試學習后的感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在學習呢,不過覺得很吃力,但是還是想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上所說,學歷才是你最大的門檻,另外年紀確實大了,除非你能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在一到兩年內學精一門語言。最好建議你從python入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和你一樣 不過今年22 感覺當務之急是先去考個大專 學歷是硬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看你學了干撒,當興趣學,什么時候都不晚。如果是當職業學,就麻煩點2。我不鄙視低學歷,實際上如果不從事演算法,AI,大資料挖掘,就普通應用級別也無需太高學歷。
但是初中學歷麻煩點,高中還行。因為按現在的教育,高中才算把基礎教育學完,才算有能夠獨立自我深入能力,比如俺們的大學實際上是不怎么特別強制學習的,但是學生已經有獨立學習的能力。很多學生都是自學其他專業的東西
PS:我真不鄙視低學歷,我的父輩那群人,尤其“老三屆”那一批人真讓人佩服,初中畢業下農村,自己學。恢復高考的第一批,那群人真的了不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謝謝了,老哥。我這學歷大資料,ai是做不了的,只是想做一些一般企業的軟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就這個學歷,基本沒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問題不晚,一個月就夠了,只不過無法獨當一面只能給人打打雜初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點晚,而且你29學成之后也不希望去給公司當實習生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永遠沒有早晚之說。我24學Foxbase,26學VB,29學Dephi,35學.Net,44學Java,現在快奔五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學能力強,自控能力強 什么時候學都不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自己對自己夠不夠狠,年齡完全不是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28歲轉行做.net,2年多經驗,現在薪水就不說具體數字了,反正超過了10K,要對自己夠狠,學歷可以慢慢來,關鍵看你自己,學習狠痛苦,作業了更痛苦,如果能簡單,就沒有你的份了,堅持,才是王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永遠沒有早晚之說。我24學Foxbase,26學VB,29學Dephi,35學.Net,44學Java,現在快奔五了。
你這經歷,真心感覺選擇比努力重要,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習任何時候都不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啥時候開始學習都不晚,加油!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只要能學習,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2、學歷是問題,但能力更關鍵。如果你能力強,我想有很多主管會要你
3、年紀大了,彎道超車也就變的重要。學c#是趕末班車,不如學python,學前端,學java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41學C++(沒學會),42學Python,43學的C#.不過我的基礎相對較好。碩。且有多年的開發經驗。就是年齡太大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兄弟,不會晚,我31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和自身比,沒有晚不晚的說法,只是很難達到高學歷同齡的高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43歲,年初學的go,已經做了幾個服務端東西在運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看你學了干撒,當興趣學,什么時候都不晚。如果是當職業學,就麻煩點
2。我不鄙視低學歷,實際上如果不從事演算法,AI,大資料挖掘,就普通應用級別也無需太高學歷。
但是初中學歷麻煩點,高中還行。因為按現在的教育,高中才算把基礎教育學完,才算有能夠獨立自我深入能力,比如俺們的大學實際上是不怎么特別強制學習的,但是學生已經有獨立學習的能力。很多學生都是自學其他專業的東西
PS:我真不鄙視低學歷,我的父輩那群人,尤其“老三屆”那一批人真讓人佩服,初中畢業下農村,自己學。恢復高考的第一批,那群人真的了不起
謝謝了,老哥。我這學歷大資料,ai是做不了的,只是想做一些一般企業的軟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鍵問題是29歲入行的新手,什么公司會給你機會,這是最重要的;除非你有朋友從事這行的能給你一些幫助;實際上如果只是做一些普通應用不需要什么學歷(不過英語很差的話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我覺得80%的程式員干的活都不需要大學學歷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今年40多了,不從事和IT相關的行業,只是個人興趣,現在還在摸索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覺得,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數學要會一點,邏輯演算法,初中太低了,高中還能勉強接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晚,只要你想做的都不晚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7624.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