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網上對chart控制元件的介紹,都是寫很多代碼,我的問題是為什么不可以直接通過屬性來使用chart控制元件啊?希望能給個chart控制元件的詳細使用方法。資料也行。謝謝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單純使用設計器功能有限,所以要寫代碼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我們可以通過chart控制元件的前臺界面做哪些作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oopaye 那應該怎么寫代碼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87678.html
標籤:C#
上一篇:c#靜態方法的呼叫
下一篇:apollo 。net客戶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