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下:
我用wpf創建了一個windows表單,里面創建了一個容器,初始化時將UserControl表單填充到這個windows表單的容器里面,這一步是沒有問題的,然后我在UserControl表單創建了一個buttion按鈕,給按鈕添加了一個點擊事件,點擊觸發時,將另外一個UserControl表單翻蓋當前UserControl表單,運行時斷點是通過的沒有問題,不報錯,但也不顯示
代碼是: 父表單(windows).Interface.Content =“ ”;
父表單(windows).Interface.Content =new 表單b();
備注:父表單(windows).Interface.Content 是windows表單創建的容器
這樣子寫他不報錯也不顯示另一個表單,不知道是不是疊層了,還是什么原因,求解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里面用到wpf多表單建立定位等,可以參考下http://bbs.cskin.net/thread-15559-1-1.html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要使用window表單作為content的內容。在表單級別進行Content賦值操作,也就是你的父視窗。通過在usercontrol中自定義事件來實作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將父表單的格式改為Usercontrol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的,只支持一個window根節點。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90658.html
標籤:C#
上一篇:用戶代碼未處理 EntityException “System.Data.Entity.Core.EntityException”型別的例外在 mscorlib
下一篇:VS2012軟體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