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我想問一下怎么把一整套html代碼改成asp.ne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大神幫我改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ml => .asp 搞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s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第一個 html 檔案擴展名改成 aspx第二個 增加 codebehind 代碼
第三個 增加 form 和 其他空間 的 ID 和 runat="server"
第四個 增加 <asp: ></asp:>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ml快速轉為MVC你教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cs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增加個controller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sp已經沒必要用了,如果專案太老,還是直接改版成MVC,視圖用Razor引擎,也就是cshtml后綴,資料系結也比asp容易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aspnet/core/razor-pages/index?view=aspnetcore-2.2&tabs=visual-studio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語法: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aspnet/core/mvc/views/razor?view=aspnetcore-2.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根據你的html找到共同的部分,提取出模版(共同部分)+資料(不同部分)資料用資料庫存放
寫aspx將資料庫的資料放入頁面,加上互動。
這個程序也有人專門做,叫做“仿站”,是一種沒什么技術含量并且廉價的東西,只要你出一點點小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簡單 我之前改過 但是比較麻煩 你要改一個頁面時,你就新建一個asp頁面,然后把body里面的內容全部復制到你的asp頁面的body中,然后把你的控制元件都重新拉下來改就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寫個.ashx,做跳轉,不比那些強?都html了,寫個遍歷,都存庫里也成。
轉頁面,也是醉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改了之后 你資料哪來啊?如果你只想讓別人認為你這個是asp.net 那你完全可以新建一個asp.net網站 直接把html copy過去不就行了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net/91990.html
上一篇:c#即時顯示棋盤狀結果
下一篇:高分請救,解決給300分,噴印資訊兩行的點陣資訊,ASCII碼;以8*16點陣排列,再變成ASCII碼,用c#如何生成的提供個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