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6.9下啟動affine例程需要11分鐘,漫長到不能忍受。我試了ugldemo啟動需要大概50s;自啟動或者telnet啟動都需要11分鐘。
我的windml5.3配的usb鍵盤usb滑鼠,pc console已經禁掉,所以啟動程序沒有任何列印資訊,用telnet啟動時會在遠端列印很多資訊,中間會反復列印圖片中的內容。
請有經驗的大神給指個思路,小女子不勝感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對應的QT版本是多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啟動程序加列印時間戳,看耗時耗在哪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0840.html
標籤:VxWorks開發
上一篇:【Model Log】模型評估指標可視化,自影片Loss、Accuracy曲線圖工具,無需人工參與!
下一篇:arm工具鏈的授權獲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