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比賽,這幾天弄這個藍牙模塊,看著挺簡單 ,可是手機連上藍牙后就是給單片機上發送訊息,有沒有大佬弄過這個 ,跪求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謝謝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百度一大把,先搜索,后提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藍牙串口模塊嗎,模塊都提供APP和使用說明的,照著配置一下,藍牙只負責透傳,實際就是串口通信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0847.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有用6678做PCIe板卡的嗎?
下一篇:ZYNQ雙CPU使用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