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一個 tiny4412 的 LCD 平臺設備,想驗證一下對不對,但是遇到問題了,
我的意圖是去掉內核的LCD平臺設備,這樣內核啟動的LCD就不亮了,然后我啟動開發板進入到根檔案系統的時候,insmod 我的 lcd_device.ko,這樣就能使 LCD亮了,(在uboot進入內核的時候,uboot 的 bootargs 已經取消傳遞 lcd=S70),但是我的內核啟動的時候,LCD 還是會亮起來,還是顯示 4 個企鵝?是什么原因?
內核自帶的平臺設備注釋掉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 清空內核重新編譯下.2. 電量螢屏的是什么? 是你注釋的那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我注釋掉那個的話,內核不就是沒有 平臺設備了嗎?內核只有平臺驅動沒有平臺設備的話,LCD能亮起來嗎?我是這樣想的。我覺得我的問題已經說得足夠清楚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我注釋掉那個的話,內核不就是沒有 平臺設備了嗎?內核只有平臺驅動沒有平臺設備的話,LCD能亮起來嗎?我是這樣想的。我覺得我的問題已經說得足夠清楚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跟你差不多,自己寫了一個LCD驅動,想把Tiny自帶的LCD驅動卸載掉,insmod自己寫的,但是不知道從哪里可以卸載掉自帶的這個LCD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兄弟,解決之后告訴我下咋搞哈?雖然我現在不做這塊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12877.html
標籤:驅動開發/核心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