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開始研究petalinux跟Zynq Ultrascale+ MPSoC (zcu102)
成功load image到板子上后教授要求interact with I2C controllers. 我看了一下data sheet (UG1182) I2C1 有eeprom的介面,打算用這個來測驗看看I2C是否成功回應。(或是SYSMON也可以)
對于這些賽靈思開發板我也算是非常初學狀態,也請大佬們給點指示。I2C也只接觸過一點點,不是很確定接下來應該怎么做才能完成教授的課題

也想順便問問有沒有人知道Xilinx Driver是怎么應用IOCTL calls
目前找到的相關連結(https://xilinx-wiki.atlassian.net/wiki/spaces/A/pages/18841974/Linux+I2C+Driver#LinuxI2CDriver-LinuxI2CDriver)
這個似乎是最接近我的需求,但是使用的是KC705作為例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補充一下,image是由2018.3 Petalinux創建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12895.html
標籤:硬件設計
上一篇:pcie設備樹地址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