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大神,最近剛剛接觸ZYNQ 7 PCIE方面的知識,對于RC端和EP端的資料互動方式有點迷糊,請教一下,EP端如果想要和RC端進行資料互動,是不是只需要將資料存入到DDR中然后RC端來取;如果EP端接受就是rc端直接寫入ddr然后ep去讀ddr的資料就可以了,全程EP不需要參與PCIE總線的調度,是這樣的嗎?另外進行裸跑程式的RC端開發是否會有很大難度,各位大佬有什么推薦的開發方式嗎?RC端的開發資料去哪里找呢?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幫助,謝謝!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20356.html
標籤:嵌入開發(WinCE)
上一篇:spring官網筆記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