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大佬,幫我看下問題出現在哪,用兩個164串聯移位,可是移到D8后,明明是高電平,但是第二個164的1,2端卻是灰色,資料移不進去到第二個164,什么原因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樣的高電平對輸入來說非高電平,所以不認識。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D8串聯電阻試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電路都能仿真,實際真這么搭不坑死人,至少LED要串聯限流電阻,其次建議使用共陽接法,即將陰極接到164的輸出,最后推薦一款更好的芯片74hc595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來各論壇都有不懂電子電路的在自己設計仿真并且做出板子,問題真是千奇百怪的,都算是奇才,有畫蛇添足的,有張冠李戴的,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電路。不管怎樣,假如不熟悉電子電路,至少該去咨詢熟悉的人,或是學些基礎的知識,查找和參考一些成功的電路,才敢說自己去設計電路打板,否則的話,哪來的那份自信,電路能正常按設計意圖作業?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2390.html
標籤:單片機/工控
上一篇:RK3288燒錄沒有發現設備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