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裝了20M的寬帶,電信的給裝了個MA5620-8,后面一個貓,貓后面是一個TP無線路由器A,有線連接兩臺臺式,一臺電視,好像還有監控,四個LAN口全滿,無線連接三臺筆記本,手機若干,于是乎那個小路由器經常不堪重負,無線在手機一多的時候就有信號但連接不上了.....
現在又買了一個路由器B,想分掉上面的一臺臺式,三臺筆記本,網上搜了一下,說MA5620可以連8個路由器同時上網,但是要撥號,所以想問下,撥號的帳號啥的是8個一樣的么,還是一個撥號了,其它的都不用撥號就可以上網了.
本來想直接在原來的路由器上面接這個新路由器的,但怕原來那個路由器A帶不起,而且路由器A的四個LAN口全插滿了,所以這個新路由器B想直接連在華為MA5620上面好放在另外一個房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想接在MA5620下只能找運營商了,因為你的是撥號上網的,只有一個號。簡單的做法是將新的路由器接在舊路由器的一個LAN口上,再給新的路由器設定一個和原來的無線名稱不同的名字。然后將不同的電腦分別連到不同的路由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固定ip的專線,購買8個公網ip,5620下接的路由器使用這8個ip分別做nat轉換即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接法真奇怪,怎么5620下面還接個貓呢,從5620到貓是電話線連接的嗎,這樣很難到20m速度的吧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36708.html
標籤:網絡維護與管理
上一篇:wireshark怎么監聽從局域網內或者wifi環境下其它機器的資料
下一篇:偽造ip發送請求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