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nity內運行是好好的,還可以連到hololens上,一build就報錯,不知道是不是.NET的問題,求教大神幫我看一看,本人小白,實在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下面附上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設定一下IL2CPP 試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個Package干了什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里顯示了一個警告,但是.net應該還是支持的,我這里把win10SDK裝到其他目錄里面就可以了,不過在vs里面部署的時候會顯示找不到SDK,重裝軟體系統什么的都試了,結果還是這樣,不知道是為什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我也不知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里顯示了一個警告,但是.net應該還是支持的,我這里把win10SDK裝到其他目錄里面就可以了,不過在vs里面部署的時候會顯示找不到SDK,重裝軟體系統什么的都試了,結果還是這樣,不知道是為什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可能是你用到了某些編輯器的方法,看報錯有點像我之前因為用到Editor中的方法,只能在編輯器環境使用,不支持發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里換了win10 SDK的路徑,又可以build出來了,但在vs里面顯示找不到SDK了,我把vs安裝目錄下的空sdk檔案夾刪了之后就可以了,但是又出了另一個問題,說無法激活應用商店應用,激活請求失敗,錯誤為“應用未啟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在設備上能看到我的那個應用,但是打開就是一個空白2d界面,中間一個灰色的方形,帶個叉。。。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4069.html
標籤:Unity3D
下一篇:萌新必讀!游戲編程入門指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