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水博文了,四月還是挺忙碌的,初入新組,免不了的加班,先是碰上不靠譜的后端同事----每次集成除錯的結果都是,我在位置等API實作,等了半天人家回復我:“我先回家了,遠程和你除錯”,搞得十分郁悶,我媽常教育我說:“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顯然不是所有人都有媽的,果不其然,不負責的小哥不久就離職,所以從兩個人的作業變成我自己完成,雖然目前對于WPF的功能實作沒什么問題,后端的API之類的更是不在話下,但兩個人的作業變成一個人做還是免不了要加班,一周之內有兩次加班超過十點打車回家,
也許是因為戴口罩呼吸不暢,難得的坐出租車暈車了,叫師傅稍微打開車窗,走高架看著從浦東到普陀數不清的小區燈火通明,不由得想起了初到上海時常常有的感受,有錢人好多啊,所謂“云橫秦嶺家何在”,然后又免不了懷疑漂在上海的意義,進而覺得自己可笑,又不是剛來上海了,哈哈,現在這種想法雖然還會有,但已經不會像當初那樣影響我的心情和狀態了,也算是一種成長吧,另外還有個小插曲,也是因為這次加班到深夜,放松的得意忘形了,忘記了刷題,連續29天的LeetCode刷題中斷,明明三十天就可以拿到徽章的,十分惋惜呀,苦笑,
每天進出軟體園仍然要出示二維碼,測體溫,外賣也不能送到樓下,但最近兩周食堂又開始恢復營業了,大部分店鋪都開張了,還是很開心的,畢竟在全家吃了好幾周的便當,用李逵的話說“嘴里淡出個鳥來”,說起來應該是從去年食堂裝修完才以一種復雜的方式支持支付寶支付,如果之前是因為技術上的原因,那實在有點黑色幽默了,畢竟周圍幾十家做軟體的公司,溫飽思鍛煉,健身房雖然有的店面開門了,但貌似需要全程戴口罩,并且更衣室又過分擁擠,實在是不敢冒險健身,肥肉可不在乎這些,隱約又有點想反彈的意思,希望疫情可以早點過去吧,大家的生活盡快恢復正常,
希望能換個作業但受疫情影響也不太容易找到期望中的好作業,還是先做好自己吧,資料庫和演算法題目再次搞起來呀!
扯淡了那么多,多少說點正事,
最近想在自己的電腦起一套WebAPI專案,但遇到了一些問題,
以IIS Express啟動的時候VS提示:

無法使用‘’DESKTOP-HFKKLMU”附加到應用程式iisexpress.exe,無法啟動Visual Studio遠程除錯器(MSVSMON.EXE).
嘗試過網上的幾種解決方案,重置VS配置,新建同樣的專案啟動,以管理員身份運行Visual Studio并給iisexpress行程 everyone/所有權限,仍然不能夠解決,
另外找到了MSVSMON.Exe,手動運行的提示如下:

搜索了一下果然沒有這個webservice.dll, 但手邊暫時沒有可以信任的來源來獲取這個dll,因此這種方式還沒有嘗試,如果有哪位大神知道怎么解決的話也希望能不吝賜教,先謝謝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4087.html
標籤:其他
上一篇:VSCode六大通用插件真香合集
下一篇:C語言概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