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專案Unity3D+教育,虛擬的校園和教室,學生和老師之間可以互動,同時在線最多5000人。
不知道大家沒有有做過類似的專案,應該比開發一款游戲要簡單。
哪位大神能給個架構思路?
比如同時在線人數怎么解決,分線處理?
服務器怎么架構,等等,多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比游戲是簡單,但是感覺你這個作業量很大的,C/S架構。服務器加客戶端。主要就是資料的轉發與處理,感覺幀同步好一點吧。每一幀收集資料,轉發。對于客戶端得到資料進行操作就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4091.html
標籤:Unity3D
上一篇:程式員職業鑒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