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本白用的是飛凌ok6410的開發板,買了個基于cc2541的藍牙模塊,想要實作開發板向安卓手機傳資料。
開發板已經移植好了bluez了,內核也開通了Bluetooth相關的選項。
下一步上電開始檢測,藍牙模塊已經上電成功了,手機可以檢測到藍牙了,但是開發板沒有識別藍牙模塊。
我是不是應該寫一個藍牙模塊驅動? 我看網上的例子都是有了bluez后上電就自動檢測到藍牙模塊了,是不是我有什么誤解……求助!!!糾結很久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你咨詢一下開發板的生產廠家,這些驅動在配套的SDK中,應該是有的,把問題現象描述清楚問一下廠家如何處理,相應的驅動如何添加編譯進去?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48559.html
標籤:硬件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