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開發的兩個程式,一個是用代理ip爬某些網站的資料,另一個go程式是用本機ip爬,這兩個程式要跑在同一臺win服務器上,一起運行。
像這樣,一個用代理,一個用本機,會沖突嗎? 會不會用本機ip的程式也會變成代理ip?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理論上,兩個獨立的程式,應該是不相關的除非你連接時設定同樣的代理 Proxy: ProxyFromEnvironmen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得看你的代理是全域的還是非全域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50340.html
標籤:go語言
下一篇:上交大網安研究研究方向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