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AN7104的串口轉WIFI的模塊,我想把電腦作為客戶端、模塊作為服務器端,用SOCKET編程實作通信。。透明傳輸即可
但是我沒有SOCKET編程的基礎,遇到了一些問題,不知道該如何實作。。
比如如何對wifi模塊進行編程?
如何建立連接?
如何寫或讀模塊的資料?
很初級的問題,希望能得到詳細的解答!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等我這2天寫好實作了,發給你,我也在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這個問題解決了嗎?能發出來看一下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請問可以發給我一份嗎?我也在做這一塊,如果能回復就太感謝啦O(∩_∩)O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qq郵箱:[email protected],麻煩給我發一份,謝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問能給一點參考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透傳嗎?那就把wifi模塊的串口線當成和對方直接對聯來處理,然后使用串口通信的邏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找點源代碼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可否交流一下,關注你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r />在嗎。能給個那個例子看看嘛qq1497632755 郵箱[email protected],謝謝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人用VB寫過socket通訊,并且與WIFI繼電器通訊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人用VB寫過socket通訊,并且與WIFI繼電器通訊的,有的話發我一份,我的QQ [email protected],有紅包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成功了嗎 可以發一份參考嗎? [email protected]若能幫助,萬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其實是比較通用的一個方法,在pc機上做一個服務器,監聽某個埠的資料。wifi模塊通過AT指令,連接上服務器,即可通信。我這邊有類似的例子,可以給大家參考。只是wifi的操作多了一個smart config配置,看起來有點復雜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腦接到無線路由器,就可以通信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好,樓主,請問你解決了嗎,我這兩天也在做這個,可以發我一份嗎?[email protected]我的郵箱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5544.html
標籤:無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