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捷配做PCB板怎么樣?大家有沒在捷配批量做過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一般樣板和小批量都是在嘉立創來做的,大批量就找工廠代工,沒有在捷配做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樣板都是找捷配做得,因為速度比較快。大批量還沒在捷配做過,據說批量也可以免費加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5551.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ESP8266出現臨界區ShowCritical 0錯誤問題
下一篇:k210編譯不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