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公司專案需求,剛接觸unity,現在還在努力學習中。
想問一下現在主流的開發語言是怎么選擇的?主要是考慮到后期熱更新功能、修復BUG這方面,不太清楚大家的專案都是怎么實作的。
網上搜索了好久,有看到用ILRuntime更新的,也有說用xlua進行熱補丁。也有人說ILRuntime沒人維護了,不太靠譜等。對于我這個門外漢來說,真的是不知道怎么選擇。
這個選擇需要提早決定,不然專案進行到中后期再修改就不太合適了。目前感覺就兩個方案:
方案一:全部用C#寫,然后后期通過xlua修復BUG。但是如果后期策劃修改配置表,添加一些新欄位,這樣不知道能不能通過xlua更新。
方案二:除了底層的一些代碼(如協議收發、加解密)這些用C#,其實部分全部用lua寫,這樣更新起來比較靈活。
還望大家不吝賜教,指點一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2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建議哈,因人習慣,我這邊是用的C#寫主要的代碼,再用xlua復寫那些需要熱更的方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的專案基本都是圖片,圖片移動,圖片影片之類,更新頻繁,C#寫工具,lua寫所有的邏輯加載更新。如果不是建議C#邏輯,lua處理變化較多的地方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5579.html
標籤:Unity3D
上一篇:樹莓派4B掛著的python腳本跑著跑著被系統terminated
下一篇:5秒內不受傷害判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