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求解
我是在centos7虛擬機里面用RDO裝的OpenStack,安裝完以后我把默認路由的網關改成centos虛擬機的網關了,給實體分了浮動ip,安全組也允許icmp了
但是實體還是ping不通虛擬機或者我的物體機,虛擬機也ping不通實體,兩個實體之間卻可以ping通
我看網上都說是網關不一樣,我這已經改一樣了,跟書上步驟也一樣。。求解怎么修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畢設都哭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大佬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qita/15680.html
標籤:網絡
